二訪Sin City



昨天又去了上次快樂的Sin
不過這次是拿著公關票免費邀請去的
出門前原本要載我的人說他太累了,先在家裡休息,外面又冷,我前一天又玩的太累,只想窩在家。一邊在想要怎麼寫信跟邀請人說我不去了,後來想想,為了做實地考察的精神,還是去一趟吧⋯⋯
寒風中出門QQQQQQQ
-
卡卡西拷貝忍術,這次體驗、結合Rascls、前一次SIN的經驗,感覺學到了溫哥華風格的打打技巧。好想回台灣抓人來試。
這裡的打法跟台灣風格很不一樣,有種切菜炒菜的感覺,不太會形容。總之,歡迎回台灣報名體驗XD
-
這次的SIN一樣是在某個night club,但跟上一次的場地不同。
那條路上感覺很多夜店很多派對,馬路上很多人在呼,超臭的。
場地一樣要檢查票、服裝、包包、雙證件(還要掃描一個)才能進去。
這次的夜總會比較小(大概四個司令D的大小),佈置也不太一樣。但很明顯,場地如何佈置,對人的行為還是有很大的影響。
-
這次的酒吧台不在動線上,所以喝酒的人我覺得沒有上次多。
懲罰體驗的動線只有一側,所以體罰的人變少了。
椅子比較少,大家都有不夠舒適的感覺。
置物區變成一件物品5加,外套加包包就要繳235台幣+服務費,哭耶
-
場地音樂很大聲,回到家直到今天都在耳鳴的程度,有夠恐怖。
廁所混亂的很恐怖
-
這次沒有喝酒(這禮拜喝太多酒了,一方面想省錢),在沒有酒精的助燃之下,在舞池跳舞有點尷尬,所以基本上都跟朋友窩在一起,沒有跳到什麼舞。
-
朋友前一天有問要不要在活動上實踐打打,碰到朋友之後,就問說那要不要玩一下。到安靜一點的地方討論之後,就被餵食了一下。但依然有點靈肉分離,腦袋基本上都在啟動忍術,分析打打技巧XD
後來認識的朋友介紹了新的朋友,實在太可愛的,一見到就跪下打招呼。當天S慾望爆棚,就問了對方:「我可以踩你嗎?」
就又秀了一波技術,把對方玩到爽翻了。朋友頻頻稱讚。
後來可愛的m就待著不走了,一直在我旁邊。
-
昨天最驚訝的是我的名號(?)在交友圈已經傳開了,大家見面都說這是傳說中的JING嗎?我仰慕你很久了,我有看你的自介,我很想認識你,有機會可以互動嗎⋯⋯之類的。應該是因為亞洲面孔特別好認吧。但我很難記得大家的名字跟帳號連結呀⋯⋯
-
酷酷的事情是,在活動上,眼前,目睹7P的過程。一個女的,身邊圍著6個男的。左手一隻、右手一隻、前面一隻、後面一隻、左等待一隻、右對著嚕一隻。
問了朋友在這個活動是可以幹幹的嗎?朋友解釋這個活動可以之後,就問我會不會介意它們口交,他們就在我旁邊吃起來了OAO
總共大概有四五組在幹幹,吃ㄐㄐ的,我感到非常驚訝!完全沒有預料到呀。
-
坐在我旁邊的一個路人,突然就問我:「這個turn you on嗎?」然後依邊就把手放到我的腿上準備開始亂摸。我就把他的手拍開,跟他說「No, thank you」,更貼近我朋友坐一點。
因為他是剛剛7P的其中一員,我知道他只想要幹我而已。沒有興趣謝謝。
-
昨天的主要功課是調查男生的Fetish裝扮可以怎麼穿好看
皮衣、洞洞衣、線條、西裝背心、背心、膠衣外套、皮褲、閃亮亮短褲、好看內褲、肌肉。好像都很好看!
-
昨天的打扮是水手服上衣+膠衣水手裙。現場覺得自己好像穿太多了,有點怪XD
-
總之,好心的朋友最後載我一程回家,讓我現省1小時,不用搭可怕的夜間公車。實在可喜可賀。
維持了主被動1:1實踐成果,收工安全回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嚴正抗議的D/s調教

給XX的一封信--第一次(後)

成長的過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