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munch



今天再次參加一個桌遊munch,不過這次有朋朋邀請、開車接送實在太棒ㄌ
原本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縮短到只需要20-30分鐘,實在太感激涕零
上次沒有打到心得紀錄,這次補一下!
這個活動是每個月一次,在某個圈內朋友公寓大樓內的交誼廳舉辦
不用收費,只需一人帶一個小點心就可以參加了
也歡迎大家準備桌遊一起同樂。
活動還有特別規定,需要穿著一般的服裝,不能穿kinky的服裝參加。
活動空間大小,我覺得大概是20坪左右的社區空間,含一個陽台可以抽煙+兩個殘障廁所,以及一個冰箱、瓦斯爐、洗碗機、公用餐具。
一進去就是公用食物桌,上面80%都是甜食,超可怕的。
有些是大家自己做的甜點,然後大家會介紹自己做的食物。(這裡的人超擅長說故事的,一開始說就能說很久)
然後會有一個燉肉鍋。上個月是燉牛肉,這個月是燉豬肉+咖哩。
上個月比較少人帶酒,這個月帶酒的人蠻多的,所以要離開的時候就有些人喝蠻ㄎㄧㄤ的。
還有超多超多的桌遊。
參加人數大概40-60個左右,我猜。
沒有規定入場時間,也可以隨時想走就走。
時間從晚上六點開始到晚上十點。
也沒有太硬性規定說一定要玩桌遊之類的。
有些人就是在食物區吃東西,然後跟人聊天。
我是屬於進去吃晚餐XD認識新朋友,再跟大家一起聊天打桌遊。
反正不要做kinky的事情,基本上想幹嘛就幹嘛。
算是一個很好認識朋友的聚會。
上個月玩了5 min 地牢。超好玩的耶~
還有吃了超好吃的披薩跟炸雞!!!!
當天認識的朋友,通常大家都會去同一週末的派對。在派對上就不會寂寞了。
這個月則是打了UNO、抽積木、一個很糟糕的接龍。
跟色色的朋友們一起做香草的事情,聊著色色的話題實在太棒了。
在台灣我就很享受這樣的事情,在這裡也可以找到這樣的有趣活動,好開心。
照片是有人做的ㄐㄐ蛋糕。有人第一刀就從龜頭切下去,大家就喊著好痛好痛呀XD很好笑 哈哈
糟糕接龍實在太多生僻英文單字了,大家用英文換句話說,跟我介紹這些色色單字的部分也很好笑XDDDD
-
「好吧,我想要選這個ㄐㄐ的卡片,這是誰的ㄐㄐ」
「某個人(開心地)拿回卡片」
「原來這個是你的ㄐㄐ呀!~~~~~」(上面可能寫有勃起障礙)
「才不是我的ㄐㄐ呢XDDD」
有一張是關於bukkake的,但前面的贅詞我看不懂
大家解釋「就是全部人的精液都射在臉上,抹得到處都是⋯⋯」
我就說「喔喔喔喔,我知道(過去式)bukkake的意思」
朋友就說「喔?原來你懂那個嗎?我們等等私下聊一下(wink)」
-
不過,
這個禮拜我星期一去教會吃免費晚上,星期三參加kinky桌遊團吃免費晚餐。我實在太糟糕了XDDDDD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嚴正抗議的D/s調教

給XX的一封信--第一次(後)

成長的過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