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cals



來發兩週前去實踐型活動的活動心得!
當下覺得很累很無聊,體驗沒有想像中好,所以沒有動力寫成文章。
後來自我體察,應該是因為我口很渴,但又不想花錢去買水,所以導致我心情上不爽而已。總而言之是我智障XDDDD不應該省那一百塊錢的
-
活動前先跟另一個男生碰面,一起去另一個場地場勘(這個之後再分享)
一起在河岸用餐區聊天,後來再一起去活動。
(那天還有另外兩個人找我一起去活動,都是同一週在圈內桌遊團認識的(下回介紹))
-
這篇主要介紹Rascals
是實踐型的場地,活動辦在一個像是里民活動中心的地方(但聽說一個晚上的租金也是很可觀)
大概像是影集裡面那種高中舞會會舉辦的地方,學校禮堂的感覺。
前面進去左手邊是廁所,兩個通道上都寫說,這裡沒有分性別,兩個都可以用,恩但我一開始走進去上廁所裡面都是男士,大家都訝異地看著我,我還是退回到隔壁去。
入口是收費區,嚴格規定要裝扮才能入場,特別是不能穿牛仔褲!!!
然後繳錢30加幣就可以進去了~
進去的活動中心被切成兩塊。靠近講台那一塊比較大是實踐區,中間有一排lifetime桌子隔開來(大概可以坐20個人的長度)。靠近入口這一區,兩張lifetime桌子併排,周圍放著10張椅子,像是辦桌一樣(印象有8桌),其中一桌的桌牌是寫「第一次來的新人」。靠牆也放了一圈椅子。還有一個飲食區,販售水、飲料、零食。
-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他有一個板子,你可以自取號碼牌,然後寫號碼、名字、屬性、想做的事情,然後等待人找你互動。(感覺像是自助式麥當勞號碼牌)
後面有一間aftercare的小房間,基本上就是活動中心器材室的位置大小,裡面靠牆放了一圈椅子,每圈都有一張毯子,用意是被打完屁股之後坐上去可以軟軟的比較舒服。所有活動中實踐玩的組別都會進去走個流程。
實踐區基本上就是大型器械,兩個吊點架(看起來不是很安全),打屁股長椅兩個,按摩床兩張,X架一個,十字架一個,網狀架一個,健身地墊兩組,籠子兩個。
所以一次大約是12組在互動。
進去實踐去的板子上有寫公約,一個人不能進去,不能打擾別人,最多使用實踐不能超過45分鐘,使用完要消毒整理⋯⋯。
-
整體而言我覺得整個活動不是很舒適,站也不對坐也不對,口還很渴(ㄟ),基本上就是認識的人窩再一起居多。
器材一開始沒什麼人在用,一兩個小時之後就要排隊排超久。
-
現場邀了一個法國男生進行綁綁 ,然後還有小小的打打。
恩⋯⋯算是秀了一波技術
雖然玩到一半就有點我在衝三小,靈肉分離,沒有辦法好好建立感覺流動的情況,草草收工。
但我覺得對方覺得我太溫柔了,不夠mean
不過應該對方還算滿意,之後還有再邀請互動。
-
其他時間就是透過朋友認識朋友,努力記得所有人的名字(好難)
-
玩鞭子的人很多,整個都是鞭子的聲音
有一個戴帽子的玩得很帥,本來想去搭訕的,結果他結束之後,我就認不出來他的臉了QQ
我可是要好好做幫忙收集鞭子情報的工作!不能輕言放棄
路邊搭訕到一個也有玩鞭子的英國大叔(就是我後來吃掉的那個),簡單交換資訊之後,我就跑去找我朋友。
-
我跟法國男玩完之後,原本說想跟我互動的人十分鐘前已經回家了,看來他是沒有搭訕到妹子,但又不知道要等我多久,就先跑了。然後全部人都跟我說A請我轉知他先回去了。好的!
-
接著尋覓另一個說要跟我玩繩子的人,結果找不到人。好像在跟另一個妹子互動。總之我沒有看到。
我就跑去搭訕英國大叔,大叔說如果想要嘗試的話可以找他。我就在聊天的過程中問說:那要不要試試看。但我不耐痛。我想試試散鞭。
主要看很多人在玩flog,很想知道有哪些招數。就一起玩樂了一下,快樂的打打吃飽。在小房間的時候順勢問了可不可以載我回家,對方答應順便載我回家啦!而且還買了一瓶水請我喝(感動)
-
現場不爽當然有被搭訕,一直被一個印度男緊迫盯人的搭訕,為了閃避他,害我一直轉移陣地,然後朋友都不救我QQ被盯到找了法國男逃去實踐區。在等待實踐去的時候印度男問我:「請問你是Top嗎?我希望你最好是TOP,因為我是Bottom。你要不要跟我實踐」我就回說我跟另一個人已經約好要實踐囉。玩完之後印度男就說「那你現在有空了嗎?要不要跟我玩呀?」我走到哪就跟到哪,宇宙神煩。我也直說了,我沒有想要,謝謝。幾個印度男就一直一直貼上來。雖然有點偏見,但他們講話口音就很重,聽起來就不是在說英文的感覺。目的性很重,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拒絕了還一直問,害這個活動在我心中被扣分。
-
講點觀察到的趣事,這場活動玩刀子的人超多。真的割⋯⋯有痕跡⋯⋯流血的那種。穿刺都還是小咖。(驚呆寶寶了)
打人都是那種抒發行的慘叫,鞭子看起來也很恐怖。
寶寶被嚇呆了。(抖)
-
開場有看到奶奶在打爺爺的部分,結束後奶奶拿著拐杖,扶著推助行器的爺爺一起離開。
-
總之整場活動維持了1:1的實踐,快樂回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嚴正抗議的D/s調教

給XX的一封信--第一次(後)

成長的過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