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 Drop



最近date對象其一是57歲英國男(比我爸小一歲)
對方話很多,發音很好聽,我就邊聽故事邊學習邊吸取經驗值。
前幾天對方說,他跟我玩完之後,送我回家的之後,突然覺得好不舒服,不知道來自哪裡。後來發現是自己Dom Drop了,因為很多年沒發生了,所以一開始沒有認得。
我就說很感謝他把感受跟我說,也約了昨天吃個晚餐aftercare他一下。
不免俗的就是好好坐下來,面對面,問他怎麼了,發生的原因有想出來了嗎?
對方就說,他現在想清楚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跟我互動太開心了,我很會掌握節奏,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帶著他去了超級快樂的地方。那個地方太快樂了,他才突然意識到自己很多年沒有這麼快樂過了。突然覺得自己浪費了好多時間,之前都沒有走在對的方向上。
他覺得遇到我只是個緣份,如果沒有這個機緣的話,自己可能都不會發現,原來曾經、現在是這麼的快樂。之前參加活動都是活動上的玩玩而已,在做的事情原來都不是他最愛的。
然後他就很難過,可是我只會在這裡待一年而已。但同時又很快樂,因為我會在這裡待一年!!
總之跟我聊過之後,他心情就變好了。恩恩呼呼有效~YA
意外居然跟我玩有這麼開心嗎?!??!
-
之後還跟他一起分析人生規劃。之前常常也有這種40以上的對象,跟我討論人生規劃、職崖選擇⋯⋯但這種時候我都在想⋯⋯你各位等等啊⋯⋯小女子才二十幾歲,我也沒有太多工作經驗呀,我人生跟你各位比只有一咪咪而已,你們確定要找我聊嗎?!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嚴正抗議的D/s調教

給XX的一封信--第一次(後)

成長的過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