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一實踐



一週一實踐,好爽
我果然是需要每週餵餵的小朋友(每個胃都需要被餵)
今天實踐回顧的時候提到
好喜歡可以放心的Brat ,對方也能接受,然後以暴制裁 哈哈
坐過來-No
被抓到旁邊
被要求幫忙拿好東西- No
然後就被翻倒被打屁股
被要求去床上躺好- No
就被抱起來丟到床上,然後被打屁股
對方打開武器間的門,我就慫了。看到抽出藤條,就開始ㄏㄧㄣ⋯⋯嗚嗚
中間休息時間還偷偷把藤條想要安靜的放到床下,結果還是發出聲音被問:「這是什麼聲音」
許願rough sex ,被揍揍,然後幹幹。
動不動就被抓起來揍,痛但又不會太痛那種,真的好讚喔。
今天回饋說好喜歡被丟上床懲罰的感覺
可以被知道我的No不是真的不要的No,或是不願意做,是口是心非的No,覺得有默契真是太好了
對方說因為我的No都是臉上很開心的搗蛋臉,微笑著say no 。不是嚴肅或生氣氣或喊安全詞。
而且硬挺挺會滴汁的肉棒超讚超喜歡的100分。最喜歡看別人因為我很興奮了,好戳性癖。經得起色誘的人最棒惹。
-
昨天剛見面時
我累累不說話對方也不會生氣氣。
反而跟我說:「我覺得兩個人可以待在一起陪伴不說話也感覺得到能量是件非常美妙的事情。這樣安靜的狀態我也很喜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嚴正抗議的D/s調教

給XX的一封信--第一次(後)

成長的過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