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XX的一封信--第一次(後)

--第一次()—


呼吸有點困難,但我迷戀上了這種感覺,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被掐住的感覺

強吻完我

你再次的把我推下去(胯下)

我鼓起勇氣,拉下拉鍊,脫下褲子

小東西跳了出來(好吧一方面我當下就覺得他是小東西,另一方面我不想叫別的專有名詞了)

那味道…….跟想像中差很多

很腥,很臭

還不斷有液體出現

(我那時候不知到馬眼會分泌愛液)

有點噁心,毛毛也騷騷的味道

你讓我下面的球球也要照顧到

那個地方乾乾的,舔起來,摩擦阻力很大

時間過了一陣子

你說了一句傷了我的話,或許你從不覺得吧「你的技術真差,那個www技術比你好多了」

這句話可能就埋下了之後吵架的第一枚種子

之後你打了一發,吃起來的味道,苦苦的,據說熬夜身體不好才會苦苦的,不過沒比較過,我也不知道

你怪我,月經來,你嫌棄我,我堅持不肯脫(只剩內褲了…),因為我害怕,那個來做愛好像很傷身

你讓我腿張開,我死命的夾緊,你打了我的大腿,我依然不開,你掐住我,我也不開

最後我也忘了,我怎麼放下的,我們去了浴室,痛,痛,痛

你後來跟我說那聲音叫的超慘烈了

我自始自終,沒見過我那所謂的落紅,是有那麼點得可惜

後來你跟我說我做得很好,然後就睡了,我裹著浴巾,躺在你的身邊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就一個人在超大的房間內閒晃

我一直都覺得作完就睡是件很不道德的事

後來就送我回車站了

我回到家就哭了


我怨你沒有安撫我,我怨你沒把事後做好……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嚴正抗議的D/s調教

成長的過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