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調教 ft.拷問


「去洗澡吧,等你洗完,我們就正式開始。」
我默默地離開床,留他繼續睡覺,我慢慢的洗澡。
洗好澡把水關掉的時候,聽到外面的他衝衝的蹦跳下床,快速的換裝。
為了給他準備的時間,我靜靜的在浴室梳洗,穿上衣服、裙子,細細的聽著外面的動靜。
感覺準備的差不多了,開門。

.

「站好,洗了十五分鐘啊~」
被突然的切換狀態嚇到,很想仔細看他穿了什麼衣服。
沒有估算好的oversize,讓衣服在他身上並不服貼。
皮帶長了一截,帽子小小歪歪的。
我努力試著進入狀態,視線平視前方的鏡子,依然忍不住笑。

「小兵報上姓名」
『⋯⋯』笑,因為不知道該選擇哪個名字好,本名嗎?還是藝名?這不是我擅長的東西呀⋯⋯只能邊糾結邊堅決不開口。

「還笑,當兵是來玩的嗎?當八仙樂園啊?」「報姓名」「再笑是想被懲罰嗎?」
他掏出一盒夾子,在我眼前搖晃,試著威脅我。
凝視著鏡子中他的背影,軍服,對比我的服裝,小背心加短裙,讓人禁不住笑呀。
視線移動至肩膀上的三顆梅花,我又笑了。
『⋯⋯』深呼吸,憋笑。
我獲得了被摘掉眼鏡,被輕打了右臉,再把眼鏡戴回去。
又獲得了耳垂上的一個木夾。

「連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啊?」「報姓名」
固執的我依然不開口,又期待著更深的處罰。
(拿手機)「是叫XXX嗎?」「報姓名」
『小兵XXX進行標準訓練』「大聲一點」
『小兵XXX進行標準訓練!』用中等的音量說出來。
「等等訓練,請立即給予簡短肯定的回覆,在句子最後加上長官。」

事後他說,你真的是死也不開口,不肯大聲耶。

.

「單兵基本站姿會不會」「立正」「稍息」
「稍息動作會嗎?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雙腳張開三十公分,與肩同寬」「兩手背後,虎口交叉,四指伸直並攏。四指伸直並攏是聽不懂中文嗎?」
「恢復上一動」

跟著指令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試圖開始要自己進入狀況。
一邊心想,如果是我的話,大概會要他立正先站個十分鐘吧XD

.

「喝水訓練有沒有聽過」「取水壺,打開瓶蓋,飲水500cc」
走到桌子前面,拿起剛剛買的原萃,心想:天阿,這一瓶不是也才360ml嗎?
邊喝邊找瓶身,確認一瓶水的容量。
他真的要我喝完嗎?
拚命地喝了喝了喝,剩下三分之一給他檢查。
「這樣是剩下80嗎?」
被無情地打槍了,只能硬著頭皮再喝了一些。

.

開始進行訓練,第一個訓練:交互蹲跳。
「進行五組訓練,一組十下。開始,第一組。」
我滿臉的不可思議的表情,邊照著指令做。
好累,腿好酸,要跳不起來了。
「報數」「太小聲了」「重頭」
第一組跳了九下之後,被要求重頭QQ
一邊擔心他還會繼續用各種理由讓我重跳,跳不夠高嗎?聲音不夠大嗎?不夠端正嗎?
一邊害怕,又一邊渴望。還好只被重頭了一次,不然身體無法負荷呀QQ
被不時的確認狀態,我也給予回饋說「腿好痠喔,還能繼續」
最後總共做了三組。
而後,又進行了兩個奇怪的訓練。

.
休息了一下
「我們來試試綁綁吧!」
我點頭,從床上爬起來,把身體交給他。
因為知道他要綁什麼,所以就開始放空的等待被綁。
一邊放空,一邊終於能好好端詳穿著軍服的他的樣貌。
沒戴眼鏡,眼神迷濛的瞧著他稚嫩靦腆的側臉,不小心脫口而出,『你這樣我好想玩你』
「你說什麼?」他愣了一下,用威脅的語氣回問我。
『沒有』
「你以為我沒有聽到嗎?」「你說什麼?」
『沒有,長官』
被綁在柱子上的我,被搔癢,被拿拍子打屁股。
「我們最忌諱間諜了」
「你的國家是哪裡」
『台灣』被在屁股上打了幾下,因為不能跑走,只能用身體表示:好痛 嗚嗚。
「你要怎麼證明你不是間諜」
「會唱國歌嗎?」
在這個情境下,突然完全想不起來國歌怎麼唱,三民主義⋯⋯。想不起來啊啊啊啊
是為民先鋒,還是為民前鋒??
『那你唱一次給我聽⋯⋯』
他試著忽略我的請求。事實證明,我們都不會唱國歌呢X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