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調教角色互換

「剛剛玩我很開心嗎?我也想玩你。」
我抓住他的臉,捏著他的下巴,讓他眼睛看著我,等待他點頭。
「可以嗎?可以的話,去鏡子前面站好等我」

看著他慢吞吞的下床,扭捏地站在鏡子前面
真是可愛~~~

「報姓名」
用他的話,讓他自己報姓名,剛剛很會呢~對吧!
『上校XXX,報告』
開了氣場之後,眼睛微笑,嘴角上揚。
靜靜著好好端詳,站在我面前的他,雖然穿著軍服,但內心赤裸地站在眼前。
讓他面向鏡子站好,我開始細細的觀察他身上的每一個部分。
「立正站好,會不會站啊」
審視著站得歪七扭八的他,還說自己當過兵呢XD
我一邊拿著手機查立正的標準口令,一邊念一邊要求他照做。
站好,我才能好好檢查你身體的每一寸。

用指尖滑過他平常有健身的臀部,緩慢品嚐,不錯,很翹呢。
滑過他的腹肌,滑過胸肌,很好。
在這寧靜的時刻中,我想著該如何好好的玩他才好。

.

想到剛剛做了交互蹲跳,換人付出的時刻到了。
「今天表訂訓練是什麼?」
『交互蹲跳五組。』
「那你們做了幾組?」
『報告,三組。』
要的就是這個答案,需要找理由來動一動。

「那剩下兩組呢?」
『報告,因為考量到小兵狀況⋯⋯』
嘴角上揚,打斷了他的話,不理會它含在嘴巴裡面狡猾說的『要不要我把小兵叫過來』,怎麼能讓他得逞呢www
「還說啊,那剩下兩組你替他們做了吧。開始動作」
『是,上校XXX進行交互蹲跳訓練,第一組,一、二、三、四、五、六』
「太小聲了,重頭」
剛剛也讓我重頭了對吧,那應該也要來重頭一下(興味的點頭)~~~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報告,完成第一組訓練』
品味他臉紅氣喘的蹲在地上,我悠閒的坐在床上。

「開始第二組」
『一、二、三、四、五、六』
「跳不起來啊,很喘嗎?」
在內心思考,要不要讓他在跳高一點,不過看到很喘的他,還是對他好一點好了。
『七、八、九、十,報告,完成第二組訓練』
調戲的問他,「喘嗎?」
『報告,不喘』
「那就不要讓我聽到你的喘息聲」我笑著說。
很好,安靜下來了。目光駐足在他上下起伏的胸膛,因為我的話拚盡全力的小聲呼吸,真是可口滿足。

.

站好,讓他休息了一下。
凝視著把衣服撐起來的胸肌,真好看。
卻還是要說「為什麼感覺你的胸肌一大一小,是不是缺乏訓練呢?」
「來伏地挺身兩組預備」
『是,上校XXX進行伏地挺身訓練,第一組⋯⋯』
聽著他報數,因為剛剛已經運動過後,身體微抖的樣子
「確實啊!」
他笑了出來,『你這的確實啊,也太真實了,太強』
他笑到做不下去,趴在地上笑,又很努力的撐起來,要繼續做,只好也拿夾子夾在他的耳垂上伺候。
後面又試了幾個動作,把我從前一直想要試的姿勢、訓練、台詞都玩了一輪。
「當夏令營嗎?」「屁股抬高,我不想看你幹地球表面」

.

補:
因為身高差,他眼睛直視前方的時候,我不在視線範圍。就像我平視的時候只能看到他的胸口跟肩膀一樣。
『報告,長官我看不到你』
看來真的是欠操啊wwwwww不操爆你,對得起ㄇ

近日大小事在臉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