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輪課後速記



最近感覺過已經過了心情最低潮的時候,上週做測驗的時候思緒還處在很混亂的狀態,週末也透過各種方式調整了自己的心態、生活節奏,還有步伐。雖然一直都很努力在調整,但總感覺缺少了什麼,身體還是空空的感覺,行屍走肉,冷靜但空虛。
生活被種種壓力堆滿,甚至今天差點就忘記要去上課了(汗)
隨便套了件衣服,一路上匆匆的到Ms,連飯都沒有吃。
之前也有上過Maya的瑜伽課,記得上次在最後也是心靈放鬆地睡著了。
這次沒有抱著太多的想法參加,只想著結束要趕快回家趕死線QQ


首先抹了精油,maya說因為是紮根的精油,所以味道不是很好聞。因此我特別的開啟了自己的嗅覺,感受精油的味道,然後內心os「明明就香香的啊!」很舒服的味道。抹在身上的時候,透過手的溫度以及油的觸感,告訴身體:我現在要好好照顧你們了喔~


以前好像從來都沒有把意識放在海底輪的位置過,記得之前催眠被說要想像自己的陰道時,我也是完全感知不到自己的陰道在哪裡呢qq
從把感知放在海底輪開始,然後一路連通到頭頂,越來越可以感受到海底輪的位置,還有身體能量的流動。像原本是一灘死水,被注入新的泉水,然後開始流動了起來。


瑜伽的動作都是紮根的動作。之前我一直在想為何海底輪在這個位置,是最根部的地方呀?
在做瑜伽的過程中,我突然想通了,因為這個地方就是我們坐著的時候,最貼近地面的位置啊!除了四肢之外,是一直被我忽視的地方呢,難怪我的海底輪不活躍XD


最讓我驚奇、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在按摩,雖然感覺自己按自己時都按不太到位置(應該雙人上課才對的QQ)。在被Maya按的時候,感覺自己的大腿根部好像被排出了什麼毒素(?) 讓我在心底連連驚呼,我到底以前都囤積了什麼東西呀!覺得某部分的濁物在自然之中離開了我的身體,超級神奇。更渴望再被多按按RRRR


最後的階段,我覺得是我成長最多的部分,將身體連在一起。可能是因為一個輪接著一個的感受,把所有東西連在一起打通了。不知不覺間新都感覺開闊了起來,原本因為情緒很差,胸常常感覺悶悶的,忍不住情緒就會上來的悶氣,也都消失了不少。最有感的應該是頂輪,思緒變得很清晰,邏輯也很清楚,思考間沒有卡卡或是負擔的感覺。回家面對工作的時候,感覺效率至少提升十倍吧(笑)


除此之外,上個週末測試我還做了依附關係的測驗,測出來我是焦慮型的依附關係者。在回家的路上又測了一次,完全變成標準的安全型依附關係。對自己增加了很多安全感,充滿著信心與活力。感覺從出國到回來,這半年的時間中,從來都沒有過的這麼有能量過。
我知道自己之前也花了很多努力去關心自己,釐清自己的感受,但是上完課後,有種努力被加成、開了外掛的感覺 XDDD


在上完課後,覺得自己對自己的愛還是不夠,應該要更多花時間關心自己。
我值得更好的身心狀況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