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遠的星星

或許等你發現的時候,我已經離你很遠很遠了吧

像我喜歡你那樣我恨你
把最惡毒的話寫進日記本裡,這樣就不會不小心說出口

讓我成為最適合你的形狀,這樣就是我們最舒服的樣子
重要的不是我怎麼想,你的想法最為重要

吵架令人厭煩
吵架令人不堪
吵架是在浪費時間

時間王子啊
所以不要再吵了
通通都是我的錯吧

羅列自己的錯誤,誠心的道歉,為這段友誼 珍惜擁有的一切
彼此尊重吧
修補關係吧
一次一次又一次
投降在衝突的漩渦

什麼時候才能去習慣
不去傷害你
接受你 就是這樣的不堪
永遠你是對的
而我 則永遠不夠好吧


我都快要忘記 你是對我好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