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看到的

我沒有討厭你 只是對於那方面的事 我覺得我該的都 
那麼我就不多問了 因為我的回答從來都不是你想要的
我還是很愛你 但是我想我需要時間去消化我們兩個價觀不一樣的地方
我不會輕易 我討厭你 頂多就是 我需要冷靜冷靜
回到初衷
我只是希望你好好的
而你覺得 這樣是你想要的
我也反省過 我把我的價觀加在你伸上 即使出發點是為你好
我曾經很擔心的 我只是要你好好的
有人對我說 你會好好的 因為這是你想要的生活
只是換做是我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而已
希望你看到這些 可以冷靜的思考 為什麼我會和你這些
我不想吵架 這些話 也是我這幾天想很久才整理出來的
你覺得是我用自己的偏見在看你嗎
我思考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覺得 我錯了 我認清我認為對的對你來不是好的
但是你也有認真把我想告訴你的事想過嗎 
即使那不是你想要的 那不是你認為對自己最好的
我受 
心灰意冷
我很難受 如今我甚至看清我和你不是一個世界的
你以為容易嗎 
我這次是真的累了…
每個人都對我
要我離你遠點
因為 你很依賴別人
被你依賴上了 我要怎麼處理
我心裡也知道這件事
但是我看著你痛苦 看著你哭訴 我還是心軟還是心疼
我也不知道該什麼
只是覺得想告訴你
我掙扎過 我痛苦過 
心裡千言萬語不斷repeat著 受不住 就這樣
你可以當我發泄情緒 
反正我也沒奢望什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