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有公德心、又缺德、破壞環境、又急性子、以小人之心 度主人君子之腹的小母狗-----(上)

跟主人在一起的這半年多來很少寫日記或寫網誌,因為和主人的所有就像日常一樣熟悉自然。

渡過了在台北的變態精彩一週寒假,由於宿舍要關門,只好打包行李回家過年。在回去之前跟主人約了一次日常的見面。因為是前沒幾天才約的,我們原本都沒有排時間給彼此,一直以為上周的見面是這個月最後一次,只是貪心的我在生日前又多要求了一次的見面,所以我們都照原本的行程走,在最後再擠時間給彼此。

前一個晚上講電話的時候確認彼此隔天的行程,主人要跟圈外朋友去逛迪化街,我小聲地抱怨我都沒有去過迪化街,主人發出勝利的嘿嘿笑聲,只好努努嘴,隔天任性的約了抖m們在跟主人一樣的時間去逛迪化街。

出發前主人說:「到時候如果遇到我要忍住喔~^^」哼哼,希望不要遇到主人,拜偷拜偷><

因為晚一點要跟主人約會,我一整個整個灑花花,抖m們又很可愛,在迪化街只好跑跳蹦的到處爆走亂逛。只可惜晚上工作上要開會,逛了一個小時就得趕回去開會嗚嗚。(結果會議我到之後十分鐘就解散了QAQ)

為了報復(?)主人晚餐吃好吃的羊肉爐,我也開始展開我的尋找羊肉爐之旅,只是我知道的羊肉爐是賣午餐的,因此報復失敗了嗚嗚。

主人好慢,跟朋友聊天聊好久,不知道主人甚麼時候會吃完羊肉爐,就一個人在女宿的交誼廳趴著睡覺,還被蚊子叮了,到底為甚麼一月還會有蚊子啦,每次跟主人在一起就會被蚊子咬,好犧牲喔XD(一定都是主人壞壞,每次都把我拖去野外)

最近一直參加血脈噴張情慾流動的活動,我理應跟著血脈噴張情慾流動,但是我好像壞掉了。雖然覺得很興奮,不過就是腦中就只會想著「我要主人,主人抱抱,主人,主人,主人,我的主人。」

連那天抖mmm們在爭執,「比較想跟圈內L帥大大,還是M帥大大喇機」的時候,輪到問我,我腦中就一直一直出現主人的臉,我只想跟主人喇機RRRRRR為什麼要逼我選QAQ

趴了兩三個小時,又沒有傳說對決可以打,快十二點的時候終於接到主人的電話,耶~主人要我到主人住所附近的捷運站碰面 <3

開心的快步走到捷運站,搭了將近捷運的末班車,在腦中一直模擬主人交代的任務
///////任務來源還原:主人難得傳了一個奇怪的可愛影片給我(https://media.giphy.com/media/88vJNPIZhYXFm/giphy.gif)
我:主人你怎麼傳這個影片給我~
主:因為就朋友傳的,覺得很可愛就給你看阿
我:因為跟我一樣可愛嗎?(不要臉)
主:那你明天就跟他一樣給我看阿~
(我還特地綁了雙馬尾呢<3<3<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