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有公德心、又缺德、破壞環境、又急性子、以小人之心 度主人君子之腹的小母狗-----(下)

見面之後主人因為一些原因必須回家一趟,我被命令在寒風中站在公園的地下樓層的舞台前面閉上眼睛站著不能滑手機等主人回來。

半夜的公園本來就沒什麼人,而且又是地下公園舞台,沒有燈光又閉上眼,只好開始數小穴裡面跳蛋震動的頻率來計算時間。恩,震動一次會間隔休息六秒,震動大概一秒鐘,那大概震十次就一分鐘吧。空氣中飽含著濕濕的空氣,覺得陰風陣陣,不知道主人什麼時候會回來,感到緊張害怕。在我數到不知道已經多久之後,突然一個人從我後面環抱我,抓緊我的雙乳,阿!嚇了一大跳!!!感覺心跳都要停止了,雖然知道一定是主人(只有主人會這麼幼稚<3),但是還是嚇了一大跳,轉身抱緊主人,主人給我一個溫熱濕濕的吻,然後開始展開了我們玩遍(征服)整個大公園之旅~

牽著手到處散步,這個公園是第二次玩了,邊剝主人今天在迪化街買的帶殼核桃,邊找垃圾桶丟殼,最後找不到我就開玩笑說那不然就丟草地上嘛,不然丟水溝蓋裡,還是池塘?主人就要我大聲的喊:我是沒公德心的小母狗。我是沒公德心又缺德的小母狗。我是沒公德心又缺德破壞環境的小母狗。好想跟主人開房間,好想ㄘ掉主人,在主人身上磨蹭,所以主人又幫我多了一個急性子的封號<3

在公園的滑坡道上幫主人ㄘㄘ,被主人幹~

被主人褲襪脫到一半,命令我自己掀起裙子散步~(臉上一副:這又沒什麼XD)(主人表示:很欠揍也,真沒成就感,不好玩)嘻嘻~

在開放式半圓舞台的最高座位區,玩各種play~ 任務一:被核桃幹。ㄚㄚㄚㄚㄚㄚㄚ,變態主人居然拿核桃塞我小穴(結果隔天果然過敏了),裡面還有聰明球ㄚㄚㄚㄚㄚ,太可惡了,只好口袋偷藏兩顆核桃,幫主人ㄘㄘ的時候偷磨小主人的頭頭^^

任務二:幹樹幹到射。偷偷跑到主人屁股後面頂主人一下,就被主人命令去旁邊幹樹,主人把我夾在主人跟樹之間,把大腿頂在我的雙腿之間,開始要我幹樹。ㄚㄚㄚㄚ,被主人頂的好爽,幹樹幹的好痛,只好跟主人說:「嗚嗚嗚,我要不行了,ㄚㄚㄚ快射了,ㄚㄚ已經射了」主人才肯放我下來,下來的一瞬間退軟,好恐怖原來射了是這種感覺ㄇXD

/////在此徵求可被主人OB,想被我幹的mm////// 男M我可,但是主人只想看女M  QAQ 叫我去哪裡生啊嗚嗚

後來主人把我的襯衫扣子解開,要我把胸露出來,牽著我在半夜兩三點的公園尋找人摸我奶子,只是可能天氣太冷,寶可夢又退流行了,一整個公園就是沒遇到人,最後要去開車的時候,只遇到了一個阿公,不過長得太護家盟了,所以主人就打消了摸ㄋㄟㄋㄟ的念頭。
後來開車去吃宵夜,到橋旁邊玩車震~「小母狗跟他(小主人)要分開快一個月瞜~不好好記得他的味道」

車上實在太溫暖了,最後決定下車上橋散步,沿著河堤走了一段路,我跟主人都表示:都幾點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一個早上要開會,一個早上要搬宿舍,快五點了還在外面做變態的事<3一整個都ㄎㄧㄤ掉了~最後決定在橋上的樓梯結束今天這一回合~

任務三:用精液當面膜。只是我的臉或許可能太小,被主人射滿臉臉之後,精液沿著耳朵流進頭髮,濺滿我穿在身上的主人的外套(XDDDD主人崩潰)。到宿舍洗完臉之後,皮膚變超嫩的~推推用精液敷臉~養顏美容<3

主人解釋:小傑剛剛表示,吐 我吐,快讓我睡覺吧!!!!!!!!!!

真的好喜歡主人~~~~~~只是要過年忙活動,要分開一段時間了~~
謝謝主人~我愛你~(強迫主人親親(跟臉上的精液)))  <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