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XX的一封信------菸



半夜,關了燈,假裝自己已經睡了,但手機螢幕的燈光是如此的刺眼,就如同他在我心中埋下的刺,時時刻刻提醒著我 終於結束了嗎?其實未必吧,那麼的深刻,怎麼可能忘的了呢

----


每天經過中華路上,機車店小弟在抽菸,那煙味,總是讓我想到你

從小到大,家裡沒人抽菸,刺鼻的煙味,總是讓我很不舒服,凡是有人抽菸,都會快步的走過

是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不那麼討厭菸味,那令人作噁的煙味……..

或許是從你稱讚我聞出你換不同牌子的菸抽

那種成就感,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此後我以分辨菸的牌子為傲。

味道「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

接吻時,總是忘不了你的味道,或許是因為那是我的第一個吻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