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XX的一封信--執著


半夜,關了燈,假裝自己已經睡了,但手機螢幕的燈光是如此的刺眼,就如同他在我心中埋下的刺,時時刻刻提醒著我 終於結束了嗎?其實未必吧,那麼的深刻,怎麼可能忘的了呢 


--執著--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傻,當初的自己是如此的執著

執著陪伴,執著安慰

你是個爛人

但我卻還想著回味

生氣,憤怒,哭泣,哀傷,那些都已經是過去了

為你,我掉了多少的眼淚

你說我很不爭氣,很愛哭

我說,我只為在意的人在意得事哭去,我是一個好強的孩子,能忍,咬著牙也忍下去

但我對在意的人事,眼淚彷彿是不用錢一般,說來就來

當初那麼的執著,渴求你多看我一眼

抱著的是幻想

幻想一切有多麼美好

幻想你能滿足我所有的要求

不,我錯了,到頭來發現,原來一切真的只是我的幻想而已





可當初我執著的對象,現在我連樣子都勾勒不出來,想起來都覺得可笑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