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XX的一封信--第一次(前)

半夜,關了燈,假裝自己已經睡了,但手機螢幕的燈光是如此的刺眼,就如同他在我心中埋下的刺,時時刻刻提醒著我
終於結束了嗎?其實未必吧,那麼的深刻,怎麼可能忘的了呢

--第一次(前)


在寫的時候,修改了好多次,都寫不下去,或許是覺得晦氣,也或許感覺回頭再寫是多麼的愚蠢

第一次,    人生有多少個第一次

我有好多個第一次都給了你

不用一一細數,多,數不完的

你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約定好的日子,終於到了

不幸的是,正逢親戚拜訪

但這不足以澆熄我心中的渴望

也說好,不會上了我

我問你,既然這樣還要見面嗎?

你說「你自己決定吧」

最後我還是赴約了

那天是三月五日,我永遠記得

嚴格說來是第二次見面了

人說第一次絕對不能去開房間,好吧我們去了

該從哪裡開始說好

見面?還是房間?

(房間好了…………..,幾天前看到了同好的po文,覺得有很深的感觸,如果是當初的我,或許也會用跟他相似的筆調吧,但事過境遷,反而一切是那麼得清楚,要用溺愛的語氣寫,反倒覺得噁心了)

一進旅館,你走在我的前面

我心中在腦補,腦補要做的事&之後會發生的事

我戰戰兢兢的上樓

心中感嘆「原來汽旅長這樣阿~原來汽旅是這種味道~

上樓後,你直接大字型躺在床上

你叫我靠到床上

你掀開我的短裙

手指在我的大腿上游走,我害羞的撇過頭

「看著我」

你從我的左腿滑到右腿,右腿滑到左腿,來來回回,在中間稍稍停留

「來好好服侍主人吧」

你把我推到雙腿之間

我盯著中間凸凸的東西看,遲遲無法下手

「動作阿,好好服侍主人,有沒有聽到」

我還是無法………

你叫我往前靠到你的胸口上方(把你壓在底下的姿勢)

你掐住我的脖子

「有這麼難嗎?我說話有沒有聽到?

「你說這是你的初吻嗎?

接著,你就強吻上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