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語



以前從來沒有在意自己的愛之語是什麼?
但來這裡兩個月之後發現,額額額,被餵好餵滿耶(Poly 萬歲)
精心的時刻,我一直都知道我超級喜歡:
一起旅行,一起吃飯,看電影,實踐⋯⋯
接受禮物,我也知道是我超喜歡的部分:
睹物思人,對於visual learning型的人,給我視覺上不斷地刺激,非常有效,長效記得。不用是大禮物,一頓飯也超棒的。
(可以不斷回憶精心的時刻)
服務的行動:
這個我本來沒有太在意,但我知道在特殊時刻,我非常需要。
後來發現其實我超需要這種小動作的。(原來以為只有在D/s關係裡面需要,但發現沒有,是我本來就需要)
為我做飯,上車前一定都會幫我開車門,走路一定會走在危險那一側,開車載我出門、採買,把東西飛洋過海交給我⋯⋯
身體的接觸:
我以為我不在乎身體的接觸,但B是極度身體接觸型的人,所以這一部分突然被大大大放大了。
我發現!咦~我也好像很需要耶。
本來我就會常常討抱抱,然後會因為沒有身體接觸(幹幹/實踐)而難過。結果我也很需要這個嗎⋯⋯
肯定的言語:
我以為我也不需要這個,但這裡的人實在太會甜言蜜語、肯定的話,還有豐富的花式稱讚。每天不同人都輪流把我捧的高高的,一直誇誇誇誇誇我。
然後這個月經期前一週居然就沒有Drop了。
在這裡會比較常聊天的人有B、C、I、T。
「你是我沒有尋找,卻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珍寶」「你是我的模範」「我喜歡向你學習」「你總是充滿熱情」「我喜歡你充滿行動力」「我好喜歡你」「你是我的第一順位」「你有什麼需求請一定要跟我說」
今天只是分享MBTI,結果突然又收到誇誇。
原來我是需要捧著臉跟我說我愛你,我需要你,你好棒,你超棒的,你是閃耀的⋯⋯
=======
這樣說來我不就什麼都需要嗎QQ (難怪我需要Poly)
換句話說,好處是不是不管做什麼事情,我都能好好的接到愛之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嚴正抗議的D/s調教

給XX的一封信--第一次(後)

成長的過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