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記錄-2



快補上這週紀錄//// (全篇流水帳廢文)
B要回倫敦度假了,但這個禮拜又超忙,所以擠不出太多時間。
星期日晚上七點,他去C家接我,一起去酒吧喝酒吃東西,最後一起去Walmart 採買。回到家十點。
星期二本來十點B要來家裡接我的,結果他教練的時候被撞傷,開車會有點痛,就改約週三早上9.30來接我。
每天都被強迫講英文,B跟C都說我英文飛越式的進步,他們說是表達變自信了。結果我到現在好像還沒認識過一個講中文的朋友
離題了,
週三的行程到B之後,B一邊工作,我一邊弄早餐悠閒的吃。我簡單做點工作。
中午午餐時間上床玩了一下瑟瑟
B回樓下工作,我說我想睡午覺,我就跟堡堡講電話講的好開心,然後睡了午覺到三點。
B剛好快開完會,我坐在窗前邊看風景發呆邊看書。
B打卡下班之後,他帶我去附近晃晃,做地區導覽,然後看他剪頭髮,最後繞一圈回去外帶壽司回家。
我們走去的路上説我好餓,我們本來想要買pizza當點心先吃,結果pizza沒開。我就一直喊我好餓 哈哈 我們想那就內用吃壽司好了,結果座位區滿惹。等了15分鐘,拿著壽司開心的回家。
他一邊忙,我負責把餐桌佈置好,然後一起開動!還有他自製的diet Coke 
一邊深入的聊天,聊他對關係的想法,我離開回台灣之後他的打算,最近他的感受跟改變。
他說給他十五分鐘他去佈置調教室。
我就收拾餐桌,把碗盤放進洗碗機,然後打打文章。
Time up! 被脫光光X型綁在床上,拿馬鞭、散鞭打打,玩樂,強制高潮><
後來發現偶月經被疏通來惹~休息。一起洗澡澡。
一起下樓去喝威士忌聊天
然後我就有一點微醺醉醉的
換我變主動,讓他射射!
最後又抱著聊一下天,十點多就睡著了。
=
今天早上6點就醒了,他要趕9點的課。
我們在床上抱抱摸摸了半個小時,差一點就ㄍㄍ。借了wand回家自己快樂!
他今天要飛,所以在做準備
我就下樓煮兩個人的早餐,煎蛋、吐司、生菜、沙拉、英式茶。吃完之後我把廚房收拾乾淨,讓洗碗機工作。
8.25回到我家!路上B開一邊聽8點的晨會。
=
真的是時間管理大師,整個超充實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嚴正抗議的D/s調教

給XX的一封信--第一次(後)

成長的過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