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記錄



#流水帳廢文紀錄
上週五有朋朋邀請我去私人派對,內含私人繩課,問我願不願意當去陪他上課。
我記錯活動時間,我一直記成是晚上七點,所以就拒絕了。
結果發現我的活動時間是凌晨兩點⋯⋯好的。
五六日基本都全神貫注的在注意活動的事情。
星期五到Sat凌晨五點半才去睡覺。
=
星期六11就起床了,起床之後趕快打電話確定是不是都還好。
跟I約了拿東西,順利完成。
C本來約我週六要不要一起去逛街,我說我要忙,他也趕報告所以就沒有去逛街,他的老婆S自己去了。
C忙完報告之後問我說Steam1有活動,要不要一起去。因為B之前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Steam1,我就問了B,C想找我去,B覺得如何。
拍板敲定!
我就跟C約了6點在Steam1門口集合。
這裡想留一篇介紹Steam1的文章之後寫(插入)
一起實踐,ㄍㄍ,他打我,然後我再CBT他(?)
插曲,因為S逛完街結果發現自己忘記帶鑰匙。玩樂的中間,我一直在確定活動的事情,他一直在確定S的狀況。這部分超好笑的。但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直到10點半離開Steam1,我們先回C加放東西,然後換開車,去我家附近的Irish 吧吃晚餐。S被T接走,他們在T家快樂,所以我們就一邊吃飯一邊等他們忙完。
後來到T家樓下的時候,T跟S還在忙沒有接電話,C就先載我回家。
我回到家就跟台灣通電話到Sun兩點半,處理訊息回覆到三點半才去睡覺。
=
星期日下午兩點有香草商務餐會在Richmond ,要搭車一個小時四十分鐘。十二點前就出門。
結果搞半天我自己記錯時間,活動是下一個星期日。哭。被自己笨死。肚子超餓,找了好吃的燒蠟,結果發現只收現金,哭。
C本來約我去他家看電影,我還拒絕了。
但C也很好心的關心我的狀況,他說他正在北溫,可以開車來載我回他家!!!!!這個人是天使ㄇ。
我去超市買了派對食物帶去他家,然後吃了S煮的超好吃的燉牛肉跟咖喱!
跟一群朋友一起看斷背山~
看完電影之後還5P玩了一下S,快樂。大家還跟T玩了一下,快樂。
七點B來接我去同一家Irish 吧喝酒~接回上篇。
整個超級充實的週末。
白天過加拿大時間,天黑過台灣時間的概念。
(現在溫哥華的日落時間是22:11)
圖片:是在Richmond 發現記錯時間,只好去找食物洩憤,等公車的時候拍的雙色櫻花樹。結果還是沒有吃到燒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嚴正抗議的D/s調教

給XX的一封信--第一次(後)

成長的過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