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迎來的起色

Day 520 我愛你

最近實在過得很好~
很平靜很平靜
因為生活步調很慢,所以足以好好的感受並調節每一個狀態
心態上轉變了,就變得輕鬆很多
我想我大概過了上一個瓶頸口了吧
目前的生活是一條廣闊的路
不知道何時路又會變窄,又會遇到下一個瓶頸
但總之~我最近這個寒假過得還不錯~
----------------------------------------------------------
這次去飛客收到很多人的關心~
覺得非常感動 <3
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不能保證之後的日子我能越過越好,但是我可以保證,至少我現在過得很好~~~
在飛客看到大家都過得很好,也很開心
就算我喜歡被綁,被打屁屁,但是我主人都不打我也不綁我,但我還是過得很好 哇哈哈
在一起第520天了
儘管這兩個月我們超級少見面QwQ 但是滿滿被愛的感覺,還有被D/s心緊在一起的感覺,都好棒好棒
身邊的妹子們都越過越好,我也過得好好的,這樣真的是太棒了~
我愛主人,我愛大家 <3 <3 <3
----------------------------------------------------------
之前主人幫我寫的驅散惡靈文
裡面寫著我們是伴侶
讓我好開心RRRRRRRRR   >///////<
雖然有很多自以為的成分在,但是男友、主人、伴侶的意象,真是令人覺得開心又踏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