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藍色世界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二個西洋情人節了 <3
去年膩在一起的日子多到數不清楚,雖然一個星期只有一天的見面時光,不過依然不減浸泡在藍色海洋中的開心泡泡跟花花。



2017年,收到了好多好多主人的禮物,包括 項圈、珍珠項鍊,還有20歲生日的筆記本+羽毛筆。
我們約會的生活,身邊的所穿所用,幾乎都被藍色所包圍,畢盡 藍色 是我們最喜歡的顏色。


從去年四月開始,IG創了一個專門跟主人放閃的帳號,每週紀錄我們去哪裡玩,發生了什麼事情。
每週約會的起點大概就是在討論要吃什麼吧XDDD 這一點大概跟圈內很多人不太一樣,不要懷疑,我們的調教的調,是食調的調阿 哈哈
主人是我的良藥,在我心情不愉快,或是陷入低潮的時候,指引我方向,讓我從新振作。
主人生日的時候,我們一起去開變態趴度過,在汽車旅館內踢毽子、做各種變態的事情,還有頂泡麵www 送主人變態的梅子酒 (喝)
去年春年,被未命名搞得一個頭兩個大的時候,也是主人神carry,給予我方向,每天聽我抱怨,幫我想各種問題的解決辦法。花很多時間陪我~
也做了紀念小書、狗狗磨蹭的吊飾送給主人~
光主人跟我說 GOOD KID, GOOD LUCK TOMORROW~~~ 就能讓我開花開了一整天
六月中跟H一起玩玩,被打的慘慘慘 ><
我後來去日本半個月,主人也是天天陪我聊天,伴我度過苦悶又無聊的日子。
FF30發傳單,賺錢錢
暑假跟主人遠距離,只有打工上台北的時候才能約約,有一次主人大遲到,讓我從下午四點等到晚上八點,那時候就一直默念,認識主人第一週主人教我的「耐心」,心想也大概只有主人才能讓我有這樣的耐心不生氣吧!
八月底,第一次跟主人去看柯南電影,也開了我的電影魂,後來不斷被主人挖坑R 哈哈 有人在推薦殺手保鑣的時候,還很幼稚的說「不好笑就絕交」
開始認真玩皮革後,做了一個皮革刻著主人名字的手環,也做了一模一樣藍色的手還給主人(當聖誕禮物)
到了七夕情人節前夕,大概每天的想法就是要如何度過周年紀念日吧 ,還錄了一首自己改編的歌送給主人
一起逛三創,還有終於找對的燒肉
還有那些2017年一起玩過的遊戲: DST、生產餅乾、shop heros
中秋節跟我的朋友們一起烤肉,超幸福~
還有家庭成員,除了恐龍兒子之外,新增的兩隻哈哈跟哈哈
在暴雨天瘋狂地出門,看氣象戰~一起玩皮革~一起討論木工~ (之後get主人自己做的項圈)
去山上泡溫泉,吃螃蟹砂鍋粥~~
在本尊好友掛穩定交往,向朋友家人公開我們之間的戀情 <3
十一月底~一起去宜蘭變態變態玩玩玩,吃海鮮痛風餐,找各種蔥油餅,各種荒唐,還有最好笑的在蘭陽博物館停車場補眠XD
就算我身體開始出狀況,也是一直關心我,我哪裡不舒服就想馬上把我拖到醫院
我燙了頭髮後,第一次回台北吃聖誕大餐,又是瘋狂得跑去內湖,還從內湖走回行天宮,比去萬隆吃數字羊肉爐走回來還走的遠多了。最好笑的是 接近捷運末班車的時間,才在那邊到處找哪裡有水餃可以吃ww還沒找到,只能在7-11解決。
在我一直吵著想要去看聖誕樹之下,逛了饒河夜市,不斷尋找油飯,到101市政府看美美的聖誕樹,還有送主人聖誕禮物盒&裡面的驚喜禮物們,回宿舍還剪了紀念影片做紀念 <3
有鑑於我不斷翹課,主人還特地來學校把我押進教室上課(吐舌頭)
在2017年的最後一次約會,收到主人送的珍珠項鍊,回去吃了以前吃過的水牛城。我要你問我世界哪裡最美? 答案是你身邊 (花)
去逛了三和夜市,又是找油飯,還有打了一個多小時的小鋼珠 (瘋)
「所謂的兩情相悅,就是覺得彼此互相誘拐」
在寒假前,我們去了IKEA,吃的超撐,卻來不及逛到XD,從小巨蛋走回學校,逛了建國花市,一起仰望星空~
我生日的時候,訂了極炙燒肉,陪我過夜到處玩,排隊吃拉麵~滿滿的傻笑跟愛心~小別勝新歡ww還有收到生日禮物~送主人從澳門帶回來的威士忌~~
最後是FF發傳單~
接下來就是新年跟開學了!!!!
二月是主人最忙的時候了,主人加油!!
一起加油,約定好要好好睡覺好好吃飯 <3
其實有個小驚喜,只是不知道主人會不會收到 嘻嘻

情人節快樂囉 <3 <3 <3 呼嚕嚕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