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快吊—小飛民宿

因為剛被綁完,原本也沒有想要綁人的想法,所以一開始的想法就做基本的平吊就好。

受縛者的狀態:女性、第一次被吊、剛入圈、初次見面、體質敏感、陌生的身體、穿長紗裙、長髮及肩、柔軟度強

環境狀況:很多人、屬於非自願被觀看指導的狀態、電視音樂很奇怪很干擾節奏、不是使用自己的繩子

自我狀態評估:沒有很進入狀態、很容易分心、聽覺受到干擾、沒有什麼特別想給予的、陌生的身體不好抓感覺、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過程:
感覺對方想要的是被縛的經驗,注意的在被綁的這件事情本身,被綁的時候沒有投入於繩縛,會與周圍的人聊天,所以在綁的過程中會一直猶豫要不要也跟著周圍的人聊天,而分心。
考慮到對方是第一次被綁,所以在綁的過程中所想要的給予,安全、多元、舒適與痛苦。
先綁了上胸繩,有注意到的小瑕疵有:第一個單柱有點過緊、第二個扣的地方打錯。嘗試了不一樣的裝飾繩,但是在被吊起來的時候,感覺沒有吃到力,可能沒有抓好吊點,或是在哪裡出了問題。比起來,之前做五芒星分散的力感覺比較足。右下的拴出來後,往上來的地方忘記做扣,使得左右不對稱。最後收尾在腰多做一圈腰繩,但是位置不正,在左後方。總共用了3條繩子。
腰跨的部分,因為被綁的人穿很薄的長砂裙,一來覺得有點煩,二來很怕不小心就弄壞了裙子,覺得有點干擾。後面有做籃子,因此新增了想要前吊做盪鞦韆的想法,也可以讓對方有不一樣的體驗。接繩點在右腿前側的扣附近。覺得拉第一圈跨繩的時候,還是不夠緊,不夠順手。總共用了2條繩子。
後在左大腿做了一個環當吊點、上胸拉一個點、腰跨的上部一個、籃子一個,共四個點做平吊。
上吊點的方向,還是來不及注意,所以沒有修正,需要多練習。使得之後繩子會穿梭,不易理繩。
中間拉的順序有點不清楚了,後來加了一個右小腿的點,慢慢提升高度,解了籃子的點。之後對方說小腿有點不舒服,就下了小腿,改用隨便纏繞的太股縛。
因為旁觀者說,感覺受縛者脖子會很酸,所以加綁頭髮,試了兩次,都沒有好好綁好,後來索性放棄不管了。
綁的時候,旁觀者給予的意見有,覺得我抽繩太快,但是我還滿喜歡抽繩的快感,而且沒有磨擦不舒服的前提,目前沒打算改。旁觀者認為我是責繩派,我純粹只是覺得好玩而已,不打算讓另外一隻腿空著。
平吊一陣子之後,想改變姿勢到直吊,然後前吊。
中間為了保險起見,有讓對方先一隻腿落地,用來減緩先前的壓力。 但是旁觀說,改變姿勢他都不會讓對方腳落地,不過我覺得還是可以的啦,落地可以改變重心,也還是挺不錯的。當時改變姿勢所遇到的問題是,腰跨從後面不解開,改到前面會使得兩個點都吃重,然後把身體夾在一起,這個部分的問題需要解決。
改到前吊之後,胸繩忘記抓到點,但是之前都試過,加上兩個大腿的點,只要解開雙手,就能以手保持平衡,好好地坐在上面盪鞦韆。不過這一次對方始終找不到好好坐著的訣竅,有點可惜。也讓我出神,進入為甚麼沒有辦法的自我無限疑問中。加上,旁觀者插手,整個狀態抽離,有點不開心,也就沒有繼續綁下去的心情了。總共用了12條繩子,時間我猜大概一個小時左右。中間旁觀者有來玩我的受縛者。

受縛者的回饋:
他感覺能夠再給多一點,不夠刺激。感覺很舒服、安全。柔軟度夠,但是肌耐力不足。感覺我有點緊張。

未來改進的目標: 進入狀態、上吊點理繩方向要注意、包裝讓對方不會覺得我緊張、再放慢速度、注意重心轉移的訣竅、輔助姿勢的轉移、正確下達明確清楚的指令(屁股坐下去.......)、綁穩頭髮

整體自我評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