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1 場地介紹




Steam中文翻成三溫暖、蒸氣室、桑拿。
這是很有趣的場地,目前去了兩次,一次是在門口考察,一次真的進去玩。總體經驗覺得喜歡,之後還會再訪。
=簡單介紹這個場地:
他平常是同志桑拿,只有男性可以進入。
每個星期三跟六是全性別,不論跨性別、女性、男性,全部都可進入。
特別的活動是,週六的18-22點是一定要女生帶才能進去,算是情侶活動,不開放單男參加。
=費用:
|Rental Rates
Locker – 24 ( 鎖證件,離開才會還你身分證)
Single Room – 30
Single Room w/ tv – 34
Double Room w/ tv – 40
Additional Guest – 22 (With room rental only)
|Membership Required
6 Month Membership – 27
6 Hour Quickie Membership – 14
兩個人去的費用是(單次會員)
24Locker+30room+14*2人頭費=82加幣(1927台幣)
可以在裡面的時長應該是六個小時,但應該好像也不會特別趕人。如果常去的話買半年會員似乎蠻划算的,去超過兩次就回本了。
=設施:(整個場地的大小我感覺是59+束室兩層樓加起來的大小)
- 一個單人的房間:大小大概是180cm*180cm
- 公用房間:三個開放房間。1. 一張超大的床,有小樓梯、椅子可以在旁邊觀戰。2. 有窗戶的房間,可以看到裡面在玩什麼,也可以被貼在窗戶上幹幹。3. BDSM調教室,有X架跟其他器材。外面還有一個區塊是健身房的健身器材。
- 交誼廳:建議大家可以在那邊交朋友聊天,但不可以幹幹。
- 飲料吧:可以點免費的咖啡。還有其他收費飲料,也可以買潤滑液、玩具、保險套之類的。旁邊也有免費的保險套可以索取。提供免費的毛巾,如果毛巾濕了可以隨時再去領。
- 一定要有的蒸氣室
- 開放式淋浴區:沒有個人洗澡的地方,要沖沖就是給大家看。
- 廁所、飲水台(fountain)
=玩法:
可以跟伴侶去單純在房間自己玩,也可以玩給別人看。
可以去認識新朋友。
或是邀請別人到自己的房間來玩。
或是不關房間門,歡迎別人進來玩。
或是單人開一個房間,找人回房間玩。
或是不開房間,直接在外面的房間玩。
或是只來健身+使用蒸氣室。
=我的個人經驗:
我跟C約六點去,因為是情侶活動期間,所以入場有排隊一下下,大概等了十分鐘。
一開始進去要拿身分證,超怕被拒的,還好我的國際學生證過關。(不太懂這裡拿護照不行,但是國際學生證可以證明我的道理)
進去後領毛巾,有服務的大姊姊(生理男,全部工作人員都是生理男的樣子)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我說我第一次。大姐姐人很好的帶我導覽整個活動場地,還提醒我哪些地方不建議我一個小女生去。還有一些知情同意的事項,跟我說別人不可以觸碰我。問我們有沒有參加過其他的活動。最後跟我說如果有事情,隨時可以去找他。
陸續遇到的時候,他也都會關心一下我有沒有玩得開心。
人很好,介紹的也很好。
我跟Chandler去的,我們要了一個單人房,小小的,但足夠的大小。整層樓除了公用區域之外,就是一間間的房間。當然外面還有很多玻璃跟椅子。
床就是單人床,高度大概就是可以趴在上面幹幹的高度。木頭板架高,上面是薄床墊。一個小的床頭櫃,也是一體成行的木櫃。還有一個帶鎖的金屬置物櫃。小的垃圾桶。
特別的是房門是進去就會自動鎖上的那種。不用擔心忘記鎖門。
房間的頂部是沒有天花板的,只有屋子得天花板,我們房間的正上方剛好是音響,不過不會太大聲的不舒服。
我們當天是去進行sp實踐的,可以聽到別間幹幹叫的很嗨的聲音,我想別人應該也可以聽到我被揍的叫聲 哈哈
後來還有玩對方CBT。
一起去洗澡,進去蒸氣室探索。
一直玩到超過十點,因為床墊被玩髒了,C去換毛巾。我去洗手。一出去傻眼,中間雖然進出過幾次,但都還十點前。
出去整個走廊都充滿著單男獵人。我一個人就像是無助的小白兔。圍著浴巾的可愛落單小女孩。
現場應該有超過20個男生在看著我,15個在想要怎麼出手。一個走到我房間外的椅子上開始打手槍。
鑰匙被C帶走,我回不了房間,努力地貼在牆上降低存在感。在想要不要走到櫃檯找C,但那條路上擠滿了單男,只實在不想從中間經過……….
隔了兩三分鐘,終於有人走過來跟我搭訕了:「女士,請問你需要房間嗎?excuse me, do you need a room?」
我就回:「謝謝,不用,我跟朋友來的」
他就說好吧,謝謝,就退回去了。
更多的男生盯著我OAO
此時此刻C終於回來了。
一進去我就跟他說發生什麼事情,他就抱著我說很抱歉讓我遇到這樣的事情,他絕對不會再丟下我一個人了。我就說不用抱歉啦。
離開的時候大概11點多,離開的時候有遇到大姊姊,跟他說我玩得很開心,謝謝她。最後交了鑰匙領了身份證。C帶我去酒吧吃晚餐~再送我回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嚴正抗議的D/s調教

給XX的一封信--第一次(後)

成長的過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