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ing


從美國回來的路上,我突然好想幹人,超級想。
所以行動力馬上就約了pe
對方洗乾淨之後,趴好在床上。
我詢問,你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的準備好嗎?我可以直接插入了嗎?還是需要幫你開機?
對方說慢慢的直接進來就可以了,沒有問題,他準備好了。
非常好。
我也洗好澡之後,開始全身的觸摸,從頭開始,指尖滑過背部,腿,腳底。
擠了潤滑劑,輕觸肛門口。使用注射器將潤滑液注入。簡單的暖身後,我就穿上我的穿戴式假屌,準備開吃。
給他了一顆幹幹用枕頭墊在胯下,我慢慢的滑入,還有他色情的聲音。慢慢的我加快了速度,一淺一深,九淺一深。
趴在他身上,手掌偶爾輕觸他的頭髮,偶爾刺激他的胸部,擠壓他的乳頭。
好想咬,好想抓頭髮。我的!我的!我的!
我很安靜,沒有說什麼話。對比的是他叫的非常的淫蕩,整個房間迴盪的都是他的叫聲,還有讓我更加興奮的字句。
幹了一下子,他的身體變得非常的興奮。任何在身體內輕微的移動,旋轉都讓他尖叫。
這時候我發現,只要把我的雞雞快速的離開他的身體,就能給予他強烈的高潮。
他身體無法控制的顫抖,抖動的雙腿,握拳緊抓床單的手掌,顫抖的臀部。
我的眼角上揚,不由自主的微笑,我更興奮了。好滿足。
抓好時間,補點潤滑液,一次插到最深。還沒高潮完的他哪受得了這樣的刺激,不知道到是又高潮了,還是實在太過敏感,抖動的更加激烈了。
來回了幾個回合,感覺他已經無力的癱軟在床上,我感覺自己真是壞透了!(好的那種)
我玩夠了之後,我邪惡的問他:「要不要騎到我身上呀?」
他說:「我感覺我沒力氣動了?」
我:「沒關係,你騎上來,我會動~」
他一臉:這不是我想說得呀⋯⋯
我再補了一句:「騎上來,我想要。」
他努力的爬了起來,儘管他的身體已經有點不聽使喚了。
在插入的一瞬間,他就高潮並尖叫了。
這個過於敏感的身體,坐在我身上,插進了他身體的最深處。
我不懷好意的開始打磨他的龜頭,用指甲滑過他的繫帶,旋轉他的雞雞,套弄整個陰莖。
同時一邊擺動我的腰部,幹他。
前後雙重的刺激,實在太折磨人了。
原本扶著床頭的手開始掙扎,抓不住了。
我示意他:「把手放回去」
開始了高潮到抓不住,但又好好地把手放回去的循環。
真棒,好喜歡。
直到最後,任何一點微小的刺激,只要觸碰肌膚任何一寸都能高潮。已經無法停止高潮的時候。
覺得他真的快要不行了,我這才放他下來。
看到他在旁邊抖動,我拿了按摩棒,開始自慰。一邊享用他帶給我的愉悅,一邊讓自己也在肉體上達到高潮。
最後問他你覺得如何?他回答:「Fabulous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嚴正抗議的D/s調教

給XX的一封信--第一次(後)

成長的過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