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裸體沙灘


🏖️
跟朋朋說好期待去裸體沙灘,他們問台灣沒有嗎?
我解釋我們有社維法,所以基本是不允許的。
他們很驚訝,不敢相信為什麼台灣不能在沙灘裸體。
——
我們去了一個比較安靜的沙灘,不是Van主要的裸體沙灘(在UBC),這次去的在白石附近的新月沙灘。
由於我第一次去,所以B帶我從主道路進去。
先經過一堆比基尼,走了大概5分鐘。
B指了一個大石頭,他說這個大石頭後面就是大家共識的裸體區了。
果然一過石頭,大家都是裸體的,在石灘上、沙灘上。
這時候有穿衣服的人看起來反而才比較奇怪。
我們選了兩個大石頭中間的石灘寶地,鋪了野餐墊,開始脫衣服。
旁邊是另一對情侶(女的是偶的菜(欸))
我們互相噴防曬噴霧,換鞋子。
B跟我決定先去沙灘上散步。
脫光光只剩下沙灘鞋,穿越一堆礫石灘,接下來是潮間帶石頭上長著類似藤壺的貝類。
再來是有藻類海帶的區域。
最後是海草區。
天空需多老鷹在頭頂上飛,遠一點有類似鵜鶘的鳥類。
這時是退潮時間,海水在離我們很遠的地方,沙灘很大。
左邊遠遠可以看到美國華盛頓州,右邊可以看到溫哥華索里城市。還有遠遠小小的溫哥華島。
背後是火車鐵軌,火車快到時可以聽到火車的鳴笛聲。
沙灘上是被烏鴉跟老鷹叼起來砸在石頭上死掉的螃蟹🦀死掉的螃蟹上爬滿了寄居蟹。水坑裡有小魚,比目魚。沙灘上偶爾上出來一跟細細白白的管蟲。
還有紫色的大海星。
有些人在戴著狗跑步,有些人裸體泡坐在水坑中。遙遠的海面上,小舟漂浮著,上面老人與狗。
我站在水坑裡,感受暖暖的日光,微風輕拂過我的身體肌膚,沒有任何衣物阻擋。
B說他想上廁所,我們就在沙灘上站著尿在海裡。
清理乾淨之後,我們打算回野餐墊上躺著放鬆。
躺在我們的位置上時,偶爾有人經過,有時我們會打招呼,點個頭,有時候則會簡單聊個幾句。
在這裡的好處是,沒有會管你說什麼,大家的界線很明確,你不想說的事情,大家也不會追根究底。這裡的聊天習慣就是如此。
我跟B兩個水瓶座話題跳躍的天馬行空聊天。
時間差不多,我感覺快要燒起來。
潮水也開始漲過來,大家的下班時間過了,海灘上越來越多人。
我們就決定收拾把東西放回車上。走到香草區域的街道一人買一隻Gelatos 吃。
眼神微笑,謝謝他帶我來裸體沙灘。好喜歡自然無拘無束的安靜暖陽午後。
And, we both agree that we should do this mor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嚴正抗議的D/s調教

給XX的一封信--第一次(後)

成長的過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