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推文備份---至20231206 【主動方視角】

 

關係

就算是分開,也要你吃好睡好,過得好。 要先把自己照顧好。

只有把自己照顧好,才能談愛人。 把眼睛看向自己。 過程是過程,重要的是從過程中經歷學習到了什麼?


實踐前

在和Sub 實踐前,認真的看了筆記,腦中重複模擬。 反覆的把喜好、禁忌、渴望,刻在腦海裡,與自己的愛及慾望交織,譜成雙人舞曲。


實踐紀錄

說到整體感的強迫症,前一陣子也玩到一個心花怒放的情境。 先把人玩弄到轟尼之後,用瑜珈帶把對方的手綁起來高舉過頭,固定在樓梯上,維持腳微微掂起的狀態。 眼睛用和拭巾捲成眼罩。 拿出兩張白紙,一張放在背後,一張放在大腿膝蓋中間,要求對方站好,不可以掉下來。 舌頭夾上三個曬衣架,乳頭也當然要加上夾子啦,搭配悅耳的鈴鐺。肚子跟腰內肉是空白的,就拿木夾子也夾上一排囉~塞好體內體外的按摩棒。 接著是美好的放置時間。 我在m旁邊跟夥伴一起射飛鏢比301。製造出凍凍凍的音效,一邊看m在旁邊抖動。贏的獎勵是可以拿鞭子把m身上的夾子打下來~~重複著夾上架子,打掉夾子的循環。

讓夾子休息一下,後來拿出Nerf 槍,開始打到乳頭、肚臍、陰蒂⋯⋯的計分競賽。只要打到點就可以獲得用拍子打大腿前側的獎勵十下。m這時候依然看不到,只能默默承受,感受空白的時間。m思考到底應該閃避好,還是乖乖站好呢?沒關係都做不到呢~ 我就是要你待在那邊,當我的戀痛玩具。站好來!不准動!


心情好

手邊的SP道具其實已經足夠多了,跟m去逛夜市的時候,因為心情太好,就順手又買了一個很好握的飯匙。回家開抓起來炒屁股囉╰(´︶`)╯


自認是口腔期不滿足的人,但第一次遇到要求留下可以維持一個月牙印的對象。 因為對方堅持自己是純主動,當下有點不知道自己應該站在主被動哪個位置來操作。 第一次嘗試不帶情慾,純粹留下餘痛的方式。 附上被說還可以更用力的照片。


Aftercare 小技巧

實踐完之後點一杯甜甜的星冰樂給sub ,一邊隨意聊天。這樣回憶起過程都會是甜甜的。


關係

喜歡在別人眼裡閃閃發亮的樣子 喜歡當我的S們、我的m們、我的互動對象們眼中閃閃發亮的太陽。 喜歡你的眼神專注於我,在你的眼中看到亮晶晶的我的樣子。 謝謝你們ㄇㄨㄚˋ


愛自己、了解自己很重要

想說不只愛自己很重要,了解自己也很重要。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控制狂或SW的原因,會盡可能的獲得更多的資訊。

包括 每種項目的技巧 風險與後果 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我喜歡、討厭、不可以、在意的、想要的 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對方人品、喜好、類型、故事、想要的、個人背景

了解自己狀態下有狀況才能自救

自己的使用手冊,應該要先寫一份給自己,再來才是為別人寫一份。 每個人第一專注的一定是自己,算是圖個方便,減少摩擦。 但有衝突的時候,沒有人會在意「你的使用手冊」,焦慮呀~逃避呀~通通都冒出來,他在乎的只有他自己,這是每個人的原廠設定。


CB鎖

其實一直有想要幫人保管CB鎖鑰匙的幻想

非常享受於讓m禁慾,看著他自顧自的發情,然後努力忍耐的樣子。 控制對方排泄這件事情超級讓人興奮的呀!


願望—CBT

想要把人直臂縛,跪在地上,手腕的繩子與腳踝綁在一起,頭髮被綁。 被迫仰頭,露出胸部。 如果是男m的話,這樣綁起來好想踢他蛋蛋,把ㄐㄐ踩在地上呦!!!! 乳頭用掌心撥弄,然後用力抓起來扭轉。 用夾子夾住他的舌頭,然後把口水滴到他嘴裡。 要他眼睛睜大好好看著我給予的一切。


浣腸體罰

看到一個影片

被要求下犬式灌腸,針筒每注射一次就要報一次水量。 還被要求手要張開一點、腿要打直之類的。 感覺好讚~~~


D/s

今天在音間聊到ds 我心中的D/s是收放自如的狀態。 就跟Sw的狀態有點像,我可以在人跟sub 之間轉換。

這點讓我曾經一直懷疑自己不夠sub。 但在經歷過一段D/s關係之後,我覺得我也可以說我喜歡D/s。

在一起前我們都很優秀,在一起後我們也還是都很優秀。分開後我們也只是回到優秀的狀態。

我不是需要被拯救的人 我也不是需要一個依靠 也不是需要一個領導者

我享受被下決定 我享受把權力交出去,被掌控的感覺///忽然得到or被拒絕的快樂 我享受情境 我享受彼此享受的表情

以上只是說我自己喜歡的樣子,不代表所有其他人的樣貌都要長一樣喔!

每個人的幻想一定不一樣,找到完全一模一樣的人的機率將近於0。 但是不一樣的人在互相了解的過程才是有趣之處呀~


經血

人生使用碟片第一天 把碟片拿出來的時候,看著經血撒溢出來的時候感覺好興奮

第一個想法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喝喝看

第二個想法是:顏射別人,然後把血抹滿對方全身的畫面

第三個想法是:等等,我什麼時候變成這麼重口味的嗎?!

好像從開始餵人— 晨起第一泡尿之後就回不去了?!?!


繩縛公關菜

曾經有過長時間互動關係的對象超級超級喜歡逆海老,所以就變成最熟悉、綁過最多次的繩縛姿勢。

以致於後來實踐or體驗,如果對象沒有特別點菜的時候,很高機率公關菜就會綁逆海老XD 或是以逆海老為核心的各種變體姿勢。

這個姿勢流口水、TK、強制或打腳底都超讚的。


按摩摸摸

一早起床,就跟大家一起泡澡、回床上躺著,聊著聊著⋯⋯變成後面有人在幫我按摩肩背,下面有人跨坐在我身上幫我按摩腿腳。 我左手摸結實光滑腹肌、人魚線,右手摸Q彈軟嫩的 F奶。

天啊,這個晨醒方式,我是在天堂嗎?! 謝謝招待

5P的前戲也太讚了吧~~~ 想到還是覺得豪色,好棒好爽,太開心了。 抱抱摸摸蹭蹭埋胸好棒,順手交流把人玩到顫抖色色也好棒。 肉肉!都是肉肉!肌肉! 被按得也豪舒服~ 一次四個 嗷嗷嗷嗷嗷 (舔唇) 美滋滋的我


羞辱

發現在進入很嗨的S狀態時,自己嘴巴根本停不下來,羞辱+玩弄別人實在太快樂了 太興奮就會發出銀鈴般的笑聲,跟燦笑的表情。好喜歡自己這個狀態。(嘴角上揚) 只要可愛的東西就好想欺負

明明玩樂過程中一直在說各種話,但突然現在又想不起來自己到底說了什麼XD 看來只能靠互動解鎖了~


道具

最近活動都兩手空空什麼都沒帶

來問可不可以玩玩 :「好啊,你想玩什麼?你有帶什麼?我什麼道具都沒帶」 趕快偷看場地有什麼器械善加利用

來問可不可以綁綁 :那你有繩子嗎? 借了公用的繩子

來問可不可以教綁綁 :那你有繩子嗎?有人可以被你練習嗎?

本來想標籤佛系社交,但好像是懶系玩樂哈


DID打架

很喜歡互相壓制的打架 目的不是受傷,也不是體驗快死掉的感覺,沒有要骨裂

只是純粹喜歡壓制與被壓制,或者調皮的快樂。 Sw 角色轉換時的DID很棒,一下我被推倒,一下子換成你被推倒。有點鬥智鬥勇的過程。 遇到純S,就大概是小小Brat一下,也不敢太踰矩。做無畏的掙扎,被絕對力量壓倒的感覺。


執繩

執繩的時喜歡一繩,或固定或情慾 牽住一隻手,繞上繩子牽引。在耳邊吹氣,讓你聽聽繩子的聲音,滑過脖子。 靠在你身上,用繩子緊緊的抱住你,我也狠狠的抱緊 踩住你的下體,腳尖輕點震動,一手用繩子把你僅存有活動能力的腳也困縛住。 手掌打在被繩子緊繞的大腿上,請你好好感受我給予的手掌指尖

聊天聊到,我說我其實沒那麼喜歡吊縛,對我來說有種成就感、看藝術品的感覺。 我更喜歡把對方的情慾點燃,或是用繩子單純的固定(拘束)住再玩弄。 喜歡繩子加上其他元素(媒介)做互動。不單單只有吃繩子。或是可以加入大量的摸摸抱抱,或是打屁股,或是TK,或是其他有趣的。


指令

我喜歡清晰明確的指令 :用爬的去床上,膝蓋不准碰地 :在床正中間,面向床頭,四肢著地,臉頰跟奶子貼在床上,屁股翹高。 :很好,這是發情等待姿勢。

「跪好、舉高、張開、低頭、抬頭、看我、閉眼、轉身、抬高、放鬆」

「聽好、報數、開始、大聲。起來、靠著、抱緊、趴腿(摸頭)」


DID確認

整理上週聊天會大家提供的建議,有缺漏歡迎補充 確認界線:有沒有哪裡有受傷或容易受傷?身體的柔軟度?哪裡不能摸?有什麼事情是不行的嗎? 頭可以嗎?摀住口鼻的窒息可以嗎?手臂可以嗎?肚子可以嗎?腿可以嗎?膝蓋可以嗎?腳踝可以嗎?胸部、下體可以嗎?矇眼可以嗎?瘀青可以到什麼程度?

頭髮可以抓嗎?可以打巴掌嗎?手臂可以向後折嗎?可以用繩子嗎?可以接受用什麼道具呢?脖子、大腿以下可以留痕跡嗎?戶外可以嗎?身體碰到地板可以嗎?可以塞嘴巴嗎?口球?布?可以用膠帶嗎?可以幹幹嗎? 有什麼情境不可以的嗎?

每個人程度都不一樣,不能把別人的標準當作標準。要仔細確認


執鞭

因為鞭子太貴,而且很長,平時根本捨不得帶出門。所以變成在牆上掛著的裝飾品。 難得活動就拿出來各種問大家要不要被我打打。散播舒服散播愛

大家反應都好讚,鞭子打在身上也頻頻說很舒服。 很喜歡看人有點痛,歪了一邊屁股,又乖乖回復姿勢站好. 屁股翹高的樣子~


Sw互推

互為Sw才能辦到的小確幸,用你的魔法攻擊你。 實踐前要先討論先守還是先攻www 決定要當復仇方還是被復仇方。 玩樂狀態的互相推來推去也很讚,上一秒是被動,下一秒是主動。 考驗雙方狀態、氣場轉換的默契~ 好喜歡這樣的即興表演~腦力激盪大考驗~ 可以讓我好滿足好快樂~


教學情境

工具:用小黑棒打雞雞跟蛋蛋。 規則:報數到十,但中間會穿插一個問題,答對才能接著繼續報數,沒有數出來的數就不算,報錯數就從頭。 題目從歷史、地理、公民、數學、英文、地科、物理、化學、生物、國文,各來一題。 一邊忍耐疼痛一邊保持腦袋思考。 我超級燦笑~

題目都很簡單啦! 地理:台灣有哪些縣市?

:基隆、新北、台北⋯⋯(當機) 我:然後呢?(邊打ㄐㄐ)台北然後?

:桃桃桃園、新竹、台中⋯⋯ 我:是不是哪裡不對?少了,重來!
有趣的是圍了快十個觀眾,大家都很好心的幫忙解題,或增加題目的難度XD

我:全部人都在聽你淫叫耶,還不好好答題


表格

對於J型人什麼都想要有架構的表列。 在討論階段,許願「可以把討論的內容整理起來嗎?」 對方直接出了一個文氏圖般的表格,還直接列點提問

太太太太棒了吧! 收到表格直接被萌翻,精神高潮。 但本人還在準備即興表演出菜,不打算寫細流(雙標仔) 隊友太Carry 了,直接給100分


TK耳朵

平常搔家裡貓貓狗狗的時候,他們都很喜歡被搔耳朵裡面。 意外發現人類也適用~~~ 嘗試TK的時候輕搔內耳骨,效果好棒!外加可能會有一點聲音。 靈感來自於綁綁的時候可以把繩子靠在耳朵製造聲音。 把對方開關打開後,不只頭皮,耳朵裡面也很有反應喔!


TK姿勢

受方翹高屁屁被打時小幅度的搖擺 被誘惑就隔著衣物從後面撲上去做幹幹的動作,一邊按著尾椎,抓住腰前後頂。 發出色色的悅耳聲音,讓人更開心更興奮。 這樣的動作,往前撲剛好可以摸到腋下,一邊頂頂,也好適合搔搔。

可以享受到把人壓在底下的快樂,悅耳聲音的快樂,還有笑聲掙扎的快樂


膠衣手套

戴上手套第一件事情就是拍手手影片~~ 實在太香了

腦中出現摸蛋蛋、彈ㄐㄐ、扣穴穴、塞拳頭、打屁屁、TK、摸摸、抽繩子的各種畫面~


控射

自己報與射射的距離 6.6.6.7.8.9.5.6.6.8.9.4.5.6.7.8.8.8.6.7.5.6.7.8.4.6.8.5.6.7.8.9.9.9.9.3.4.5.6.7.8.9……………:)

:怎麼辦感覺射不出來 我笑

最後~ 我:好的,那給你機會嚕嚕,但快射要換我~~~ (快射的時候接手)(在噴出來的瞬間放手~) 看到只能用流出來的精液與哀嚎~~~啊嘶~~~實在太爽了

(燦爛笑) 我:哎呦~怎麼辦才好呢?


滴蠟

好想滴ㄐㄐ,向宇宙許願讓我好好滴的ㄐㄐ蛋蛋跟穴穴!

其實想滴滴看耳朵跟頭髮>< 昨天滴到後面現場其實有messy 的感覺,大家在蠟堆中打滾,好香啊


拘束

最近被我玩的夥伴應該會發現,我的拘束風格就是 手趾腳趾都不會放過


舔耳朵

週六快樂的跟小夥伴認親參加活動 謝謝傳說中一舔就會讓人暈船的舔耳大師傳授舔耳技巧,還讓我發動血輪眼拷貝技能。 呼吸、節奏控制、面積大小,部位、運用聲音、吻聲、吸吐 可以完完整整靠耳朵一個部位就讓人發情。 慢慢舔一隻耳朵可以舔好久好久。 這樣的經驗還可以使用在其他部位上! 奶棒穴


小舉動

會覺得被寵的時刻&喜歡的貼心小舉動

吃飯吃到一半要吃藥的時候,手邊只有茶,本來想說就配茶吃就好了。 旁邊默默的一隻手拿了熱水杯子到我面前。 我:啊,這個剛剛泡過濕紙巾。 整桌的馬上說那就再到一杯就好了,我們又不缺杯子~ 手手又裝好一杯滾水到我面前:「可是這樣好像有點燙」


滴蠟玩樂

謝謝蘭斯給我這麼多香香的體驗

隱隱約約的有耳骨夾也有迷幻的螢光蠟液

倒數3.2.1,落下的可能是溫暖的蠟液,也可能是手掌的拍打。注意力集中在期待倒數的最後一刻。身體瑟縮顫抖。

「又痛又癢的刮搔,胸前的觸碰從模糊變清晰,還有耳邊的吹氣喘息。跟被拘束怎麼扭都躲不掉的腳底除蠟。」

幾乎所有文字都從大貓咪的回饋偷來的,他寫的太好了,不知道要選擇什麼刪掉什麼,只好通通都放上來了XD

用靜電膠帶在現有的姿勢下拘束住,把握痛癢交界的按壓跟搔癢。 專攻腳底的惡魔模式~滴完綁好搔搔

不能缺少的摸摸蹭蹭抱抱! 好看的翹屁屁多打幾下~ 滴完把蠟撥掉,再滴的無限敏感乳頭~~(摸

補充一個 模特兒表示~ 我果真是厲害的攝淫師~


幾成力

可以打打嗎? :怕痛⋯⋯

手手打呢? :手手可以,道具不行

好的~那我們來試試看~ 我從一成力開始,你感覺一下 一、二、三、四、五

:四四四四四,四可以嗎?

好呀~沒問題

四~~~~~~ :嗚嗚嗚,那還是三⋯⋯好嗎⋯⋯拜託⋯⋯

好 :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