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推文備份---至20231206 【被動方視角】

 

肌肉痠痛

被玩到肌肉痠痛的身體,比起健身喜歡多了。


電擊

眼睛被蒙起來電電的時候,因為什麼都看不到,被視姦的感覺尤其明顯。 身體感覺電電的強度慢慢在加強,因為疼痛移動了一下身體。立刻被發現抑制懲罰。 腦袋興奮的開始開始情境的幻想。 「感覺自己像是研究室的實驗品,要為新開發的產品做紀錄。教授幫忙操作實驗,被觀察、紀錄、實驗組對照組⋯⋯」

即興劇情串接的感覺好棒 「學生為了畢業,只能屈服在教授的淫威之下⋯⋯」

被命令,不可以(抖)動、不可以叫,只能默默承受。臣服應如是吧。 在完全的腦袋空白中得到釋放。


晚安

起床第一個反應 「完蛋!」(從床上跳起來) 昨天又忘記跟Dom說晚安,聊完音間直接斷片。 為什麼我的屁屁就這麼不長記性呢qqqqqq


棒式

Dom:不乖就計點!一次棒式1分鐘三組 小洛: 嗚嗚嗚嗚嗚⋯⋯可是我只能做47秒 —————— 然後懲罰就變成30秒兩組了(撒花) 我心慈手軟的Dom

以致於上週去參加光角 · 體罰日活動,完全不敢參與橋式的獎金搶奪賽。 我是棒式一分鐘都辦不到的人類呀呀呀呀呀qqqqqqqq


置物架

主人一上車沒問過我就把包包放在腿上,覺得自己被物化的好興奮>\\\\\< 喜歡這樣被隨意使用的感覺。


女主動

本身對於女主好像真的沒有感覺(可能還沒遇到) 雖然有女友,但對女生更多像是柏拉圖式戀愛的感覺,不會有太大的慾望,要一起實踐更是無法。 原因不知道是因為同性相斥?或是少了一點父權的催化劑?XD


計點

不乖計點還有另一個懲罰是打屁股,沒請安晚安就會被打屁屁。但我笨蛋總是會忘記qqqqqq 為了寫推今天特地把懲罰規則表拿出來看,突然發現原來一點是打10下,我們一直以為是5下!!!! Dom: 所以我們要補打嗎?

到底我們怎麼可以這麼ㄎㄧㄤ啦XDDDDD


計點懲罰

然後我昨天睡前還是忘記說晚安,到底在傻什麼啦!!!! DOM 昨天:「你這樣我會懷疑你是不是故意的」 我我我真的沒有⋯⋯冤枉ㄚ大人!!!!!!

打屁屁雖然很棒,但是吃獎勵不是比吃懲罰好嗎QQ 對於管教來說這麽蠢有加分嗎?


淋雨裝置

泡澡泡一泡,大家輪流玩這個淋雨裝置 結果趴好之後突然就被按住四手聯打屁屁QQ 屁股充當節拍鼓,大家一邊聊天一邊使用我的屁股。 據說邊淋雨邊打屁屁會變得更彈更好打(?


陽具崇拜

之前被問到:「你是不是沒有陽具崇拜呀」 我腦中問號問號 :「因為你為什麼都不會想看我的ㄐㄐ呢?」 欸?!所以其他人會喜歡看別人的ㄐㄐ照嗎?!這算是陽具崇拜嗎?!!!

想到一個不會看到ㄐㄐ就發情的可能原因。 太常有朋友們都不穿衣褲在旁邊走來走去,ㄐㄐ什麼的就不新鮮了!看到了又怎麼樣qq 不能用又有什麼用啦


壓力大到感覺一週七天可以找七個人輪流實踐,週復一週 好餓好餓好餓啊~ 我這麼香怎麼可以不來吃掉我


強制高潮

拜託主人玩我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從手指摸摸,想要找到噴噴的點,變成拿出巨根小黑棒玩強制高潮QQ 一放進去一下下就想高潮,請示之後被說要忍耐三分鐘,期間又被各種加時。 之後被抓到不小心偷高潮了五次,主人說「這麼愛高潮,那就再高潮20次!」

高潮到第十四次的時候,感覺小穴已經被玩具玩到破皮,有刺痛灼熱感,請求停止。主人說那少一次打十下,所以要被打60下。 人ㄧsub 腦就殘,因為十下換一次工具,我雖然機智的第一下就開始報數,我報了三輪10下之後。主:「所以我們才打十下嗎?接著從11開始數」嗚嗚嗚嗚

笨蛋如我,不知道是間隔時間太長,還是腦殘,好不容易報到30下,結果我口誤友數了一⋯⋯。然後又從頭開始打了啦qqqqqq 好不容易打完,還能刺輪在那邊嚕嚕受傷的屁屁。 想抱抱>< (臉埋被噴濕的枕頭裡)


我的Dom

自認為不是一個好的sub ,所以就拜託主人(男友),讓我去外面找一個Dom (Boss)試試看。 (感覺哪裡邏輯怪怪的)

主人才不會管我睡不睡覺呢(每天都睡在一起的人)。 在外面沒有一起生活的Dom才會XDDDD

【就是這麼的人設複雜不清晰,不只是Sw,還有男友女友,甚至S都不能只有一個(拖去被揍)】


霸氣老闆

看到喜歡的玩具,還在猶豫要不要買,Boss就霸氣回覆~ 辣就謝謝老闆



實踐準備

這次實踐做了我腦中幻想很久的事情,在Dom進入房間前先把自己準備好到可以順手使用的狀態。 測量好開門的距離,擺放好椅子的角度,把按摩棒插好電墊在毛巾上。 事先跟櫃檯說有訪客可以直接放行,不用打電話確認後,在大腿上綁好太股縛變成跪姿。 小穴塞上電擊跳蛋,大腿內側也貼好貼片,手機開到電擊操控的頁面,避免螢幕自己黑掉,設定好永遠顯示,放在桌上。屁穴塞好中間尺寸的拉珠,大號的尺寸讓Dom後續可以使用。 乳頭夾上有鈴鐺的乳夾。 背上放置排放著所有SP的道具拍子。 戴上眼罩。 嘴上叼著項圈的牽繩 ,雙手高舉捧著項圈。 維持平衡 & 等待。

無論玩還是被玩,很喜歡全身每一寸肌肉都在「調教中」的感覺。 有完整的穿搭感(?) 哪裡缺什麼就想補上,把所有位置都塞滿。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強迫症要求。 把拍子放在背上,或是把水杯放在背上這種「不可以讓東西掉下來」的約束感,只能- 盡力表現的樣態,就像在耳邊不斷說:「不准動」。

以SW的角度慢慢思考,發現自己前段準備的過程其實不是想這樣被玩,應該是「想看到這樣的畫面」,喜歡這樣的情境。

雖然無法站在第三人的位置看到自己,但享受於這樣子「玩與被玩同時發生」的過程,心靈上有雙重的愉悅。

對方滿意的回饋更讓整體翻倍加分。 不過如果是對方要求玩給我看,可能就無感。


Brat

跟朋友討論到怎樣算是Brat ,我認為一起刷牙的時候輕拍Dom 屁股,一起躺躺抱抱的時候小小口咬一下,搭電扶梯抱抱的時候從ㄐㄐ旁邊滑過一下,趁四下無人偷摸一下乳頭,這樣算是我的搗蛋行為。 但跟對方的Brat認知完全不一樣,我的被歸類在打情罵俏qq


眼罩

實踐前Boss 給了任務要我去挑一個眼罩 在無印良品挑了一個舒服的日常用眼罩。實踐結束後靜靜地放在背包裡

我是一個眼皮很薄睡覺很怕光的人,外宿的時候會需要眼罩的幫助

在我心裡,眼罩如同項圈,環型的套住身心的一部分 戴上眼罩睡覺時,彷彿大手輕覆在眼前要好好睡覺

拿出來可以跟人炫耀~快看我


實踐心得

跟人分享我的實踐心得會怎麼寫回饋,被說:「這是在想會議紀錄嗎?!」

-白話翻譯總結 -項目按時間順序分析 -喜歡及滿意程度 -當下感受(想說的話)、未來可以如何改進、技巧 -鼓勵的話

一路來的實踐對象大部分都是理工科系,已經養成「列點分析」的習慣。寫長長的一大篇,很容易被略過重點看不到。


實踐模式

有一陣子實踐的模式 :「你喜歡什麼?你最擅長什麼?把你最棒的菜端出來~」

我只想玩你最厲害的部分!

現在想想,這是在跟米其林點無菜單料理嗎?


羞辱

好想許願/ 被知情同意的被罵,原因不是我真的做不好,是說好的做不好的。好想被劈頭亂罵~ 這算不算某種精神上的DID 呢


干擾型SP

濃霧雨天在戶外車上SP////// 主人拍拍雙腿要我從副駕到腿上趴好 光溜溜的翹起屁股,把頭埋在方向盤跟車門縫間,偷偷吸著雨天潮濕褲子的味道 主:沒有報數我怎麼知道我打幾下呢? (好不容易數到一百) 主:我剛剛左右邊各打了幾下(邊問邊打) 不對,左邊比較多,再猜一次。快點,數字又變了~ 嗚嗚嗚

主:你都沒有被要求分開數過嗎? 洛:沒有QQ 平常都是我這樣要求別人

晚上又被抓來揍,試圖分開報數,才不會被坑了呢! 結果一邊數到七,另一邊數到五,突然改變節奏根本就數不了嘛⋯⋯

主人看完貼文之後 主:那你知道我怎麼數兩邊的嗎? 洛:求求主人教教我

主:因為你會數加起來的,我只要數一邊就好了呀!

欸欸欸欸欸作弊啦


幹幹呢?

說好要玩玩,換上戰服跟主人洗香香躺在床上

主人:還是我應該先去醃肉,醃完我們再來玩? 狗:嗚嗚 好吧 主人快去 等等可以幹醒我 (不小心上了音間,現在在等宵夜牛排的狗) 說好的玩玩跟幹幹呢⋯⋯(吃吃等待)


放置play

雙腳被太股縛綁起來,雙手被綁在腿的兩側強制分開。 大腿內側貼上電擊貼片,屁穴塞了電擊肛塞。按摩棒被綁好被抵在陰蒂上,戴上眼罩。就這麼被放置了。 不可以高潮,不可以高潮。在心中默念。注意力在放鬆身體的肌肉,努力的放鬆。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緊張的呼喊著他的尊稱 「嘿~什麼事」他這樣回答


半吊縛

願望清單//// 最近格外想要被半吊縛(離地一點點那種) 上胸繩綁好,離地十五公分,頭髮被綁住強迫仰頭,右腳被拉高高伸展,左腳努力點在地上維持平衡。 思考自縛能不能辦到,不然好像該參加一些繩子的活動了。

承上篇////// 做爲行動派人類,自己願望自己滿足。 發完推之後感覺等不到參加活動,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現在就渴望綁綁!!

所以⋯⋯就只好自己綁惹>< 流了滿身大汗

好滿足呦 愛死自己了 (默默收繩子)


野戰

當初跟主人在一起的第一年,我們幾乎每週都會去打野砲。 公園、河堤、停車場、公廁、涼亭、醫院、學校、KTV 、溫泉、山上、海灘、百貨公司、民宿、池塘、田間⋯⋯ 大概只差摩天輪沒有試過。

從台北的台北到中和的公園應該很有經驗。 有點懷念當初的瘋狂~

我是不是還開過打野砲攻略的課啦XD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年少輕狂年少輕狂。

我的羞恥心都是這樣一點一點被玩掉的嗎QQ


合意Brat

Brat屬性打開,但還是要設一個Dom方使用的安全詞。

經過兩週實驗,在限度內的不乖乖比乖乖還難。必須要把握好分寸

我們都玩得開心實在太棒了

我是不乖乖的乖寶寶



體罰棒式SP

被說體力好像變差了,以後體能訓練列為必要項目OAO
作為處罰,被要求趴好棒式,聽到鈴聲第一次起來,第二次休息,第三次起來,第四次休息⋯⋯以此類推。 在肢體緊繃顫抖的狀態下仍只能專心維持好姿勢,承接不知道會落在哪的鞭子。

值得開心的是被稱讚打起來很順手~~

過了快一天,屁股已經不會痛了,但是肌肉爆炸痠痛的啊⋯⋯另類層面的餘痛


願望—展示架

願望清單//// 想要被直臂縛,跪在地上,手腕的繩子與腳踝綁在一起,頭髮被綁。 被迫仰頭,露出胸部。 好想變成玄關的展示架,供人玩弄呦~


拘束實踐

他拿出繩子,突然把我抓過來,繩子從脖子開始,到手腕全部固定住。 他惡趣味的說「你可以掙扎看看」,嘗試的動了一下,無果。 接著被摁到腿上,屁股翹高,身體努力的維持平衡。 手掌一下一下的落在臀上。痛⋯⋯發出哀嚎聲。 過程中他左手提起連接脖子到手臂的繩子。而我只能拼命的把頭抬高,但還是忍不住窒息的感覺,大口喘息。 屁股承接痛楚,仰頭身體後折。漸漸腦袋變得空白,在一下又一下的拍擊中,淪陷。


文字獄

我的猜想是不能說某些字詞,如果說了就會被懲罰? 或是不能錯字之類的? 反向來說的話,也可能是只能說某些字詞?簡單來說或許只能用尊稱之類的?


搗蛋

不小心搗蛋過頭了 只好開始花式求饒QQ 饒命啊!太殘忍了!



給大家開心

解鎖

和另一個女奴同時被四個S 調教的成就

被抓到椅子上一起把腿抱起,露出下體,被木拍、馬鞭拍擊小穴,展示給觀眾欣賞。

躺在地上冰火二重天,地板冰的,身體被打熱的,痛的爬行,但卻逃離不了多人的魔掌心。 腹部、屁股、下體、大腿、小腿、腳底,雨點般落下。

最後再被食物填飽肚子。


項圈

對比 以前要暗暗糾結:不知道是否可以討要項圈 跟 在一起兩個禮拜內就收到合適尺寸的項圈

真的很令人心動

雖然款式品牌在被戴上的那一刻才知道,但好像也很浪漫。


項圈-2

人生中第一條項圈是大創還是全部39的年代,去大創買給自己的,當時還買了一條牽繩(現在我的貓在用)

第二條是買給女友。因為那時候想去參加女王派對,要攜帶寵物就買了一條

第三條是女友回送我的,一直陪伴我度過好幾任關係。不同時期掛不同墜子

第四五條是我手做皮革的項圈送給我當時寵物的

第六條項圈是主人跟香草朋友玩皮革的時候,手作、手染、自己研究設計圖案。某一次看電影突然掐脖子偷偷量我的脖子尺寸。一個月之後收到的!

第七條項圈就是今年收到的。


主人今天做惡夢,夢到我最大的心願是被當烤乳豬,然後就把自己掛了,還串好。 主人就一直很在意「不能烤焦」 然後我爸媽來還為了怕被發現,把我頭跟腳先切下來。 最後一邊烤肉,一邊開廂型車逃亡,一邊喃喃自語:「不能把寵物烤焦」


踩踏

主人的皮鞋好香(扭扭) 在大家面前被抓到角落,被踢、踹、踩踏在地上。 頭髮被抓的只能強迫抬起上半身,但屁股卻被打打。 被眾人圍觀,聽著我無法忍耐疼痛跟發情的淫言浪語。 最後被踩著頭,用皮鞋aftercare 。

要偷偷把這雙帥帥的皮鞋貢起來變成踩踏鞋,歡迎大家都來一起被踩(咦)


許可

問老闆要不要一起參加FM的活動 老闆在思考中 小洛:算了,你不要來豪惹!這樣我就可以到處跟別人玩惹 撒花

老闆:好啦,不去不去,都允許都允許好不好~~ 小洛:謝謝腦闆!!!


獸化

被主人帶去動物園遛遛,看到路旁有便秘的熊貓雕像,主人要小犬去趴好模仿熊貓。 同時旁邊的台灣黑熊有幼稚園弟弟在拍照。而且周圍好多人才圍觀,好羞恥RRRRRR 犬:「主人是汪比較萌,還是圓圓比較萌~?汪汪汪」 (伸舌頭露出幸福的表情)


氣場

跟主人一起參加活動~ 活動完,跟新認識的朋朋聊天,朋朋說第一印象以為我是S,然後主人是m 。 哈哈哈哈哈哈,被說是因為我氣場太強了XDDDD

把對話拿給主人看,我得到一個不屑的白眼


腹擊交

在憋尿的狀態,被一拳入腹的瞬間,原本的尿感,剎那變成爽感。原地高潮。

深深撞擊到子宮的震動,消化痛感,品味骨盆肌肉因外力繃緊,又因呼吸想推開推不開,受到更大的刺激 忽然鬆開,眼神迷離,因慣性肌肉還在跳動。呼吸的每個瞬間都是興奮

最後被棄在地上,變成渴望卻沒人理的肉塊

代價每次隔天恥丘那邊都瘀青QAQ 痛啊,不小心撞到的時候一個⋯⋯又痛又爽。

但提醒一下,千萬不要給不知道對方技術如何的人隨意嘗試。肚子是很脆弱的。如果感覺到 危險或超過極限,也最好馬上提出來。 請分辨暴打亂槌,跟對方有技術的專業玩耍,一個是家暴一個是玩樂,不一樣。勿輕易嘗試。


摸頭

每個月都去髮廊剪頭髮,這個月例行修整的時候,發現為什麼這麼喜歡去了。 設計師在吹頭髮的時候,會慢慢的吹,中間有無限的摸頭。至少可以被舒服的專心摸頭五分鐘。會覺得好幸福好開心呦~


做了色色的夢 我:「請問狗可以高潮嗎?」 :「不可以,但我要你隨時隨地都保持陰蒂充血的狀態,五分鐘自己檢查一次,弄腫他,但不允許高潮,只有我使用你的時候才能。清楚?」


洗澡規矩

儀式:四肢跪趴承接主人由頭淋至背的聖水,溫熱的液體一路流到背脊下壓的凹陷處。

洗頭—高跪姿,雙手放大腿,方便主人操作 洗澡—拱橋,雙腿打開,將下體高高抬起,供主人刷洗 洗四肢—站立,主動將一隻腳向後抬高 沖洗—回到四足姿勢,用蓮蓬頭在四周把泡泡沖乾淨。

汪汪,謝謝主人


醫生

又到兩週一次回診的日子。 今天去門診報到again,一邊貢獻自己的現金,一邊被醫生又穿刺又電擊。 現在呈現肌肉痠痛站著躺著坐著趴著都會痛的狀態。 還被醫生Dom交代每天要飲水多少,吃什麼,做什麼。這樣的Dom 好可怕

看醫生躺在病床上 醫生放了一個東西在我背上,結果就被叫去其他病床。 走之前:「不准動喔!」(拍一拍我的背)「嗯,維持這個姿勢,不要動」 從別的病床回來 :「很棒!都沒有動,很好喔」

醫生真的很Dom 嗚嗚


海王

今天經過GODIVA專櫃,想到曾經有一段時間跟海王交往。 某次一起經過GODIVA ,我轉頭看了一下,也沒特別說什麼。 下一次約會的時候就收到自己畫的卡片跟一盒GODIVA 巧克力。WOW 真的好會~怎麼能不心動~ 實踐完馬上嘴裡被塞一顆美美甜甜的巧克力。


D/s

想被使用、幹幹的心格外強烈。 老闆重病,只能默默裝作乖巧的用人模人樣的方式,掩蓋隱藏發情母狗的慾望。 每天可以無拘無束的尻尻高潮,但卻空虛。 無人管束,卻讓渴望被約束的慾望更猖狂。 明明多情色赤裸的模樣都被看過,卻會對見面殷殷期盼感到害羞。


母乳

在活動被有母奶的朋朋射在頭髮、臉、奶子、肚子、大腿上,一邊發出呻吟,被一大群人圍觀。 射完之後,旁邊有人說好想吃吃看母乳的味道,就把他抓來要他把我身上的都舔乾淨。 看著對方細細小心的舔,沒有舔乾淨的部分抓著他的頭髮要他好好舔乾淨。快樂。


D/s高潮

努力完成任務,努力取悅老闆,換得的高潮。 常常因為時間,或是地點等各種因素無法順利實行。

問老闆:「如果小洛要了高潮,但沒有高潮的話,老闆會不會生氣?」 老闆:「我會因為給你兩百塊要你今天內花掉,但你沒花完把錢退給我而生氣嗎?」

但是錯過的高潮不再qq


圈養

曾經有一段時間體驗被圈養的日子。

一天照三餐打砲。 對方上班前、下班後、睡前都可以得到幹幹。被幹醒之後送對方上班,回床上繼續睡。 白天自己找事情做,傍晚買菜回家做飯,門口等對方下班。 晚上基本上都是玩樂時間,直到睡覺。 有時還會被牽出去散步遛遛。 這才是夢想中的家庭主婦生活呀~~~令人難忘


多種語言

昨天跟主人各自回老家睡覺,沒有睡在一起。 跟主人講完晚安電話之後,準備滑滑手機就睡的時候。

主人又打來:我想聽小狗喵喵叫,喵給我聽。

:喵~喵~喵喵~ 主人:很棒,晚安。

偶是一隻隨Call 隨喵的棒狗狗??


D/s正面鼓勵

跟老闆討誇誇 老闆給了指示說:「如果有認真運動我也會開心歐」 這 這 這 這是什麼意思⋯⋯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該運動起來了嗎?qqqqqqqqqqqqqq

哪有sub 扛得住Dom 的正向鼓勵的啦!



D/s角色 反差

一直很喜歡反差感,剛跟Dom在一起的時候討論想要怎樣的關係。 想了一下,因為平時的身分是老闆、老師居多,所以渴望相反的狀態。 希望對方可以成為我的教授、老闆,當然一方面也很喜歡片片辦公室、實驗室情節。 成為日常強勢高高在上的女Boss的Boss 不覺得很香ㄇ

喜歡這樣的臣服感(燦笑)


教學情境

玩樂前對方居然做了PPT,看到直接先腦內高潮一次。 數學測驗小學堂~ 身上的道具漸增,不提供紙筆,只能心算。 題目從國小漸進到國中,有邏輯、排列組合、圖型⋯⋯題目設計很有趣,主角可能要開淫亂party ,或開放式關係%%的組合 邊被電擊打打邊回答問題,好爽好困難


服侍

主人坐在浴池邊邊,我仰漂在水上。只有臉跟奶子浮在水面上。 主人可以用大手像夾娃娃機一樣任意抓奶。 躺在水面上跟主人朝同一個方向,努力舔雞雞的時候,鼻子會剛好被蛋蛋堵住不能呼吸。 手腳被主人的兩隻腿架開,要一邊調整呼吸漂在水上,一邊好好的吃肉棒。注意力只剩下取悅主人

好難把姿勢寫的容易理解。 大概有點像顏面騎乘,但沒有真的騎在臉上。 而是一個坐在浴缸邊邊,一個浮在水面。兩個人腳尖朝同一個方向。好懂就是我浮在雞雞下面。 角度大概類似,一個躺在床上,一個站在床邊的感覺。 這種角度的窒息感好重,鼻子都會被堵住。而且肉棒插的角度跟平常很不一樣,格外深刻?


項圈鬆緊

項圈有一個長度,是跟脖圍完全吻合。屬於一個不會無法呼吸,但吞嚥、說話都會感覺稍稍有點緊的長度。 我稱這種模式是禁錮模式。雖然能自由行動,但會自動坐立端正,說話務必謹言慎行,呼吸喝水吃東西都被注視著。 小口呼吸,時刻被提醒自己的身分。 是屬於誰。


教學情境—英文教室

馬上遇到英文老師做PPT 滿足我的願望~也太棒了~ 我:你會不會覺得做簡報的時間比跟我玩樂的時間還長啊?

全英文測驗小學堂,No Chinese!!! 只是全部問題都是色色相關的也太難了吧! 我這樣的小香草怎麼可能會啦>< 也太為難人了 嗚 聽寫題、動作題、翻譯題。 答錯還要罰寫,老師真嚴格


羞恥穿脫衣服

從上車開始就開始手足無措的緊張害羞。被命令先去把自己清理乾淨,就背對老闆開始脫衣服:「轉過來讓我看。」一件一件無羞恥心的在眼底被剝光。明明裸體對平常的我來說也沒什麼,但在Ds的情境下無論做幾次還是羞恥到爆炸。 全部結束後老闆在穿好衣服後,替我綁好最後的蝴蝶結


膠衣

第一次試穿紀錄 1.戴手套可以滑手機、開按摩棒、開門 2.有味道,但不會臭 3.包覆感很舒服,會想試試更大面積的衣服 4.摩擦力奶子很乖不會亂跑 5.手套戴上去第一秒有戴清潔手套的感覺,後面發現完全不一樣。空隙感有差,手套裡面有點空氣的地方會有點濕濕熱熱,沒有空氣的地方會變真空 6.油但不會到太油

手套含運85人民幣,泳衣含運132人民幣。 油一罐1600台幣。還有一件裙子還沒到貨~~ 好快樂好快樂~ 試試戴手套隔泳衣揉下面自慰,隔了一個東西,有摸到但摸不到的感覺。 換按摩棒試了之後,覺得比隔著內褲敏感!!!而且比較舒服


網調

在那個不能見面實踐的時候,網調真的好讚。 我在想可能是我的真愛。 那時候大家的網調技能都好高啊,我已經不太能確定那樣的日子回不回得去了。 唯一遺憾是那時候沒有稱手的sp工具,打自己打的手好酸。 但每天能有完整的實踐、陪伴也太香了。 或許是時代不一樣了,又或許是我不一樣了

每天跟一個對象可以視訊玩個30分鐘到3小時以上,也太充實美妙。 自從用過聊天吧之後的視訊,可以精準掌握到男人喜歡看什麼畫面,什麼反應,什麼動作。連結束都大同小異。每個都差不多差不多。反而感覺缺少了靈魂。 只是為了達成射精的視訊跟想要玩弄調教的視訊,還是有所差別的吧。 是我選擇現在的日子

只是還是有點懷念網路沒那麼發達,用童軍繩自縛,自己偷偷穿緊身衣,自己浣腸,自己寫調教計畫,自己拿尺充電線打屁股,自己打巴掌,自己體罰的那個探索時期。 未成年的日子是回不去了,十年了啊十年了啊。都已經要進入熟齡囉~

或是在宿舍澡堂視訊戴耳機玩耍的時期,去了政大、師大、營區www 或是凌晨趁父母睡著,或清晨父母還沒起床,或寒暑假偷偷玩的時候。


燙與痛

小萌新的時候,滴蠟是去雜貨店買紅色拜拜的蠟燭滴自己。 或是用IKEA金屬底座的小小白色蠟燭。這個要滴的那隻手金屬有夠燙的OMG

玩完之後發現自己家政課就不怕燙了。 就如同開始嘗試BDSM之後,就不怕抽血打針了。


Drop

:所以你去看醫生還好嗎? :還好啦,我只是想減肥而已

:那我等等帶你去吃麥當勞會太過分嗎

玩樂完每次都被招待吃好吃的,也實在太幸福了。 每次都能好好的被熨平Drop 的不安感,真的好棒好棒好感激生命。


決定

被做決定的感覺實在太棒太棒太棒了 好喜歡放空無腦,被做決定就好~


懲罰

讓老闆不開心,所以自己主動討了懲罰。

:小洛可以去做棒式當作懲罰嗎?

老闆說完懲罰內容之後,向老闆確認還有沒有要補充的。 老闆:「一件事,處罰完之後不希望你再在意這件事情,Boss已經放下而你也付出代價了」



佔有慾

當身上出現瘀青,所有人都在問是怎麼來的時候⋯⋯ 主人:是誰弄的? 老闆:這裡怎麼瘀青? ⋯⋯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瘀青啦! 真的是很抱歉齁qq


小日常

某天工作完 主人說好久沒有沒有幫他清理粉刺,然後就躺在床上。 服務完主人,我就抱怨好久沒有被拔毛。主人就說拿夾子來,馬上開始拔起來>< 好浪漫的小日常

雖然躺好之後就開始痛的哇哇大叫


色色性癖

好喜歡寸頭,好喜歡站姿筆挺的軍人,好喜歡胸肌,好喜歡翹屁屁,衣服很貼身,要體力很好。 攻也可受也可,開始向宇宙許願,五年內想玩到軍人~ 想要軍官!不要士官或阿兵哥~ 老天爺可以賜予我一個優質的軍人ㄇ


滴蠟

現場大家一直說很像被外星人射的滿身 艸 謝謝不知道是四五六個多少的人一起玩我,也謝謝觀眾

下體前後都被蠟滴滿封住 嗚嗚 滴完之後被輪流用木拍跟散鞭去魚鱗 結果我太不耐燙跟痛,叫的太太聲,害後面的夥伴覺得看起來很恐怖。可是真的有痛啊 嗚 對不起 我就是一隻浮誇愛亂淫叫的狗>< 愛主人


強制高潮

被強制高潮,得到可以高潮允許時,老闆掐住脖子 高潮的爽感從1000分變成10000分 屢試屢爽 這是什麼快樂魔法~

最近Boss喜歡上數學題或是唐詩題考試。 被強制高潮,要背完99乘法表才能高潮。正著背就算了,還要倒著背 嗚嗚嗚嗚 好不容易可以高潮,結果高潮到一半按摩棒被滾弱寸止qqqqq 打屁屁報數的時候被數學干擾⋯⋯ 背出一首唐詩才可以停⋯⋯ 腦袋混亂到一遍空白⋯⋯ 最後最後得到一萬分的高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