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他的夢

始終好像都還無法原諒放下,雖然可以知道他們這麼做的原因跟理由,卻沒有辦法接受他們對我的傷害。

私心的會希望他們在幸福的時候會有那麼一絲一點的自責,私心的希望他們受到一點懲罰。

在想會不會我從來都不曾愛過他,一直一直的恨著他嗎?

我們的相遇註定是個悲劇嗎?那些日日夜夜折磨我的痛苦,為何我卻那麼執著於他的溫柔,還有那些好像記憶裡的快樂?

好想傷害誰



那天做夢夢到:

應該是國中的班上,班導師是我高中的國文老師,他有一個很會畫畫的兒子。

某天中午班導找了我和幾個同學,他說我們寫的作文寫得很好,他的兒子畫成了影片,找我們一起看。

看的時候快哭了,因為這就是我的感受,被好好的轉述了。內容是我寫了他們的事情讓我有多麽的難過,是一篇抒情文。很開心自己被肯定。

午休結束是班導的課,老師說要放給全班看,他們跟我在同一個班上,我心虛地轉頭望了坐在最後一排門口幸福地並肩坐在一起的他們,在影片播放的時候默默的離開座位從後門離開到廁所焦急的踱步。

內心覺得作文是寫給老師看的,這麼隱私的事情,為什麼要給全班看,而且我也沒有提到是他們。

我轉頭發現他們把我堵在廁所門口,我靠在牆上,無法後退。

他們質問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做,為什麼可以跟別人說?

我內心想著如果他們不出來的話,也沒有人知道是在說他們吧。我好像把內心的os說了出來,因為我很難過生氣。

他們吼著我,輪流的噴口水在我臉上,吼我,兇我,罵我。我只能默默地承受。

她吼著要我「趴好」,我用伏地挺身預備姿勢趴在地上,然後他們輪流的打我屁股、踹我、抓我頭髮。

用言語羞辱我,罵我,很久很久。我覺得我只要忍下來就好了,他們發洩夠了就好了

直到我最後覺得我忍耐也沒有用的時候,我吼了回去「夠了」,我站起來,生氣的離開廁所前面。


在夢中我知道在做夢,知道在做夢的旁白我不斷地不斷地啜泣。


這個夢我當天晚上夢了三次吧,一模一樣的夢,中間都醒不來。

他們的兇惡的臉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