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重要的小事情紀錄

 #1

有一陣子我很喜歡叫男友阿尼,因為Honey的關係奶音就變成了Ney~

因為他的名字結尾是O,親近的時候就會叫他NeyO

變成大家都在叫的名字了

此尼非彼泥


#2

記錄一下現在大概在被討厭的狀態

他大概生氣又難過吧

覺得我把事情處理得很爛吧

不可能理解我的想法,也無法溝通了


#3

諮商後學到最多的應該是要夠愛自己才能愛別人吧

如何的趕愛趕恨

如何的對自己有自信

醫生說:你是個堅強的人


#4

他在說氣話的時候,說了之前的一千個我願意都是假的

他之前說他用這個名字的一天,就會想到我


#5

她寫到:學會的是不先去想這個人是不是爛人

她跟我說:之後會更信任我,多跟我溝通,會去彌補傷害

他跟我說:之後會更努力的去修補,並花時間去理解


#6

我跨不過走自己的路,是被捨棄的人

我跨不過她們跟我說了那麼多,卻不告訴我在意的


#7 

我這麼好

(失去我是他們和他們的損失)


#8

有她陪著,應該就夠了吧


#9

我不需要去影響誰,也不需要誰來同理我(嘴硬)

感受上卻心如絞痛


#10

也想成為那些想說就說,不在乎別人眼光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