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裸體速寫


以前就一直好想體驗這個項目
維持一個姿勢不動真的好累,後來不敬業的我乾脆問:「你畫到哪裡了」⋯⋯畫腿的話,我就來滑手機XDDD

畫師一開始要求我擺出最放鬆的姿勢,我在床上滾來滾去之後隨便挑了一個姿勢
閉起眼睛裝作睡覺
同時覺得這樣子的場景好像鐵達尼號傑克幫蘿絲畫畫一樣(欸)----->那時候跟畫師說,他只表示:「你為什麼會講出這麼老的東西」QQ

好喜歡這幅畫,把我的五官畫的真棒,喜歡這個韻味。
雖然當下第一眼我問的是「我的胸有這麼大嗎?!」
後面還有小彩蛋,我的恐龍兒子~~~
因為一直跟畫師洗腦放閃看各種我跟主人甜蜜的回憶照片,他就默默的把我的兒子畫在背後惹。
床上就是要有兒子呀!!!好想念兒子喔qqqqqqqqq

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選擇用藍色畫我,但是筆觸是我最喜歡的藍色也覺得開心 <3

第一次被裸體速寫,發文以茲紀念。




Artist: @Nio Chi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