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趴踢後的OOXX

當我收到S寄的邀請函覺得好開心,想想上次跟S互動已經是將近三年的事情了
跟主人的初次見面也是在被S綁的時候發生的

在跟主人幾次的討論之後,決定要一同前往S舉辦的趴踢
前一天還瘋狂的跟主人討論要準備什麼東西帶去
在跟S還有大廚主人三方討論後,主人決定準備了兩公斤的醃肉過去分享

在期待好久之後,終於到了趴踢的當天
雖然是趴踢,但更像是輕鬆的美食聚會
不過因為是圈內的聚會,不免俗的還是要看一些藝術情慾的電影調劑
第一次認真地使用MOD,大家一起驚呼為什麼藝術情慾電影裡面那麼多都是驚悚片啦!
後來經由H的推薦,我們選擇了「娼年」作為觀賞的第一部作品(差點就要看彩虹小馬了)

娼年是講述一個男性bartender漸漸變成紅牌娼夫的過程,以他跟幾個人的性愛與對話過程串連整部電影。
H說他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每次都覺得男主是在用「生命」在做愛
雖然性愛的過程有點浮誇,但是還是被燃的不要不要的

在看電影的同時,甜點組的一邊也在製作乳酪蛋糕
在蛋糕烤好之後,我也是不要臉的蹭上去瘋狂文青拍照
偷偷地詢問主人可不可以被S綁綁
徵得主人的同意之後便尋找適當的時機向S提出邀約

跟S說了之後,他溫柔地牽起我的手進去小房間
同時主人在廚房忙著準備烤肉、客廳播放「地球奇蹟的一天」、小房間門口不時的有人在門外偷看
在問主人可不可以不穿內衣之後,主人說「那你今天就都不要穿內衣吧」
恰好今天穿的是超薄的白色襯衫,感覺裡面就都超明顯的,光用想的乳頭就硬挺了起來
S溫柔的綁我、挑逗我、滑過那些敏感的地方
身體漸漸地不受控制地扭動,忍耐地不發出聲音卻又在唇間流出細微的喘息呻吟聲
在一個段落之後,帶著被綁好的胸繩跑到廚房蹭蹭主人
主人一邊餵食我好吃的牛肉,另一隻手粗暴的揉捏我的乳房
我害羞地(滿足地)跑回S身邊,請他幫我拆繩
我們這邊結束的時候,主人剛好也處理好所有的肉
參加聚會的所有人擠進小小的廚房,爭先恐後的稱讚夾食主人煮的晚餐(我覺得非常驕傲)

轉頭主人深吻了我,在唇對唇的同時,我用舌頭跟嘴唇簡短地跟主人說剛剛跟S互動的過程
主人摸摸我的頭,便去下麵給大家吃了

後來我跑回小房間跟U一起玩我跟H帶來的鞭子
主人也跑來湊一咖,我手扶在牆壁上背對主人,讓主人練習短鞭
P帶了繩子開始玩自縛吊,我也手癢的拿出自己的繩子在空中玩耍
主人覺得很有趣,便帶領主人進行簡單的自縛吊

之後S煎好了粉嫩的牛排,大家又回到客廳品嚐
S拿出了粉紅酒還有C做的蛋糕,大家一起嬉戲聊天
後來PU、SM跑去小房間互動,我跟主人還有HTC就在客廳看「史達林死了沒?」
我調皮的去挑釁H,之後幾個男人就欺負我,我倒在地上被格鬥術折來折去
S忙完之後,我跟主人說好想被打打,主人跟S便輪流的打我的屁股,把屁股打得紅紅熱熱的
看完電影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家都準備回家了
主人看著我對我眨眼,我點頭表示我可以
等大家都走了之後我跟主人還有S在客廳調教Google小姐還有討論復仇者聯盟4
不知道怎麼開始的,我被推倒在沙發上頭倚著S,主人請S盡情地玩弄我
我把襯衫的蝴蝶領結拆開,扣子一顆顆慢慢地被S解開,白嫩的乳房沒有遮蔽物在眾人的視線下露了出來
主人隔著內褲摸著我的陰戶,S用手撫摸我的上身,眼鏡被摘下之後,我害羞的撇過頭不敢看人
S到房間拿了按摩棒開始震動我的乳頭
因為先前喝了很多酒,我不好意思的提出我有點想上廁所
S跟主人異口同聲的說「憋著!不要弄髒沙發了!」,一上一下的玩弄,時而交換攻擊位置
後來派了black dick棒棒出場,主人拿著棒棒先淺淺的探訪我的小穴
S在耳邊輕輕的說「好色喔,棒棒要進去了呢~」細細的羞恥的話鑽入我的耳朵
雙腿被掰開,乳房暴露在空氣中,兩個男人,搭配著古典音樂
我臉紅的想鑽進沙發,主人伸出手和我十指緊扣幫我打氣
高潮前我扭動的喊著「不行了><再這樣下去我就要高潮了」,聽到主人跟S好像說「那就高潮吧」我已經聽不太清楚了,就這樣我被推向了第一次的強制高潮
可能是憋著尿的關係,所有感官變得非常敏感,在第一次高潮之後敏感度不見下降,反而越攀越高
無論是S溫柔操作的棒棒,還是主人殘暴的操作,多點的刺激下我經不起攻擊
分不清楚到底高潮了幾次,連綿不斷的刺激感擾亂了我的理智
「不行了,不行了,再這樣下去我就潮吹了」被下令忍住,又怕弄髒沙發,S跟主人一點都不憐惜我反而更加賣力的欺負我。我只得用盡全身的洪荒之力夾住,害怕淫水失控,只是這樣就更敏感了啦
在我真的要忍不住得時候,終於停了下來,S跟主人決定轉移戰地移往浴室,可是這時我已雙腿無力地站不起來了

到浴室後我幫主人口交,S用棒棒進攻,但是感覺實在太強烈了
我感覺液體不斷地從我的小穴噴出,我實在無法專心的品嚐主人的肉棒
我站不太起來,S扶著我的屁股,主人扶著我的腰維持著姿勢
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我感覺已經快要死掉了,我大概已經被玩壞了
內心不斷的在思考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好可怕

主人帶了保險套後幹進我早已濕透了的小穴
我扶著玻璃,主人扯著我的頭髮強制我看著S的臉
S親吻著我的臉頰和脖子
我另一隻手伸到S的下面撫摸肉棒跟蛋蛋(我真的是好淫蕩好糟糕啊)
接著我靠在S的身上左右手替主人跟S套弄,直到某個moment,主人要我騎到他身上,我感覺我的眼神已經逐漸變空洞,腦袋已經無法思考任何的東西了,這時主人便隔著套子射在了我的小穴裡面
後來我問S能不能在這裡簡單的沖個澡,主人跟S便站在浴室外面透過透明的玻璃看著我清理自己
出了浴室才發現已經錯過了捷運的末班車

收拾完東西之後,身體冷卻下來,發現屁屁跟大腿都好痠,像是運動過渡的感覺(我想隔天走路應該會格外深刻吧~)

在跟S道謝了之後,我騎wemo載主人回家(上車才想到自己剛剛有喝酒)
就這樣的結束了充滿幻想的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