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發的感冒文

因為最近感冒很嚴重,就想到兩年前剛跟J認識的時候
剛認識的時候,每個禮拜見面都親來親去~黏來膩去~
連續好幾個禮拜,約會完隔天就跟J說:「我好像感冒了」
現在想到覺得好甜蜜R~
跟J分享,J說:「對阿,那時候就覺得靠邀!你到底在沖三小XD」
雖然這幾天感冒了,但是J還是呵護備至的帶我去吃熱熱的麵跟湯,盯緊我吃藥,摸摸我的頭要我感冒快快好。
實在是太幸福了阿 <3

--------------------------------------------------------------------------------

昨天晚上睡前跟J說,我被做了神祕的訪問調查,問我都如何跟你吵架溝通的?
這好像是既『主人都不打你不綁你怎麼辦』之後,因為po了「永遠有比你更重要的事情」而第二常被問的問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