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任務

幾天就想要來寫個全紀錄之類的,不過礙於時間不夠,所以寫了一點點就放棄了。
從你跟我說的那天起,我每天都很期待,一開始會想很多,到後來慢慢的,就沒有那麼去想了,可能也是我們暑假玩得比較瘋的緣故吧?!
宜蘭跟新竹的距離,或許對其他人來說很近,但對於一個有家室的人跟一個年僅17歲的高中生來說,這個距離,大概能見上一次就不錯了。
對於之前的我來說,我們兩個現實,根本是MISSION IMPOSSIBLE,沒想到真的能見面,我感覺很夢幻,很不真實
真實的見面,跟在電話、照片、視頻裡有差別,但差別不大(這不是廢話嗎…),有差別的地放在於摸的到,聞的到,一個活生生的人就站在你面前,很真實,也很虛幻,心中無比的悸動,說是小鹿亂撞就太俗套了,大概就是想把頭埋進地底的那種感覺吧(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差別不大的地方在於,還好還是我認識的那個秋,沒有換個地方,換個人。
我不會寫心得只會寫流水帳啦!!

PART1---見面前一天
期待期待期待~我也不懂到底在期待什麼,好久沒期待、興奮的睡不著覺了。不要問我在期待什麼,此題無解

PART2---見面當天早上
後悔後悔後悔~這就是所謂的見面前恐懼症吧XD尤其是你說你會晚一點到的時候,超不安滴!好怕你放我鴿子,或者令我大失所望

PART3---捷運站
◎想上廁所,想上廁所,進廁所但是不能上廁所還很想上廁所是什麼樣得感覺,後來看你留言才發現可以上廁所瞬間無言ㄚㄚㄚ
◎等人真的很煎熬,尤其是在對方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兩站是要多久,信義離這裡多遠,腿痠沒有椅子坐,廁所在旁邊還不能上,肚子在火車上快餓暈,但小七在旁邊又不餓的時候。煎熬阿!!!感嘆!
◎你要出站的時候,看到一個人卡住XD(我都看到了喔)遠遠就知道是你,因為跟照片裡一模一樣(哇哈哈)。趕緊上前攀談,有點尷尬,我自顧自的說話,鹹豬手伸過來,亂摸,有FU(果然夠淫蕩阿)沒想到這麼快就進入遊戲,不是有人說吃完飯才開始的嗎?雖然我是不介意什麼時候開始啦,不過有尷尬的嚇到。只能來個靦腆的一笑~~~

PART4---行至星巴克
沒什麼特別的印象…..不過居然是星巴克,不是說要帶我去小咖啡廳的嗎?人家好好奇的說~不過是小咖啡廳,還是星巴克是沒差啦~淡定的直視前方

PART5---星巴克
人怎麼這麼多ㄚㄚㄚ
   什麼!這麼早就拿出來了,再度驚訝!-------國小XD居然拿學校的袋子裝,太可愛啦!來個乾笑+臉紅吧~
   我窘了,不夠濕,塞不進去還好硬塞進去了

   其實在星巴克沒有太興奮也,一直問我,尷尬再來個靦腆的笑~可是大小都有感覺,可能還不是很進入狀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