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Sin City

活動地點在一個秀場?電影院? 跟電影看到那種舊舊的很像,超酷的。
入場第一關檢查雙證件,沒錯是雙!!!!
第二關檢查裝扮服裝,甚至還有一個大板板說怎樣穿可以進來,怎樣穿不能進來。
第三關檢查包包
第四關才是檢查票,票反而是檢查最隨意的。
進去之後可以到樓上看台的寄物區(放外套、包包),刷5元(匯率*23.5)+小費寄物。會拿到一個存根聯。
放好之後就可以下樓到主會場玩。
抬頭往看台看就可以看到兩個大海報寫 No caméra 。如果有需要有官方攝影師可以幫忙拍照。
主會場分成上下兩層,下面一層是一個大舞台+一個DJ台+兩層電影院椅子(大概一排7張)+地板斜斜的超大舞池。
上面一層,分為左右兩區,基本上對稱。兩邊都有超大的酒吧櫃檯,一個酒吧配2個bartenders ,沒有酒單,要點mix 或是beer 都有,有分成single 跟double 。我點gin tonic小杯是10元,大杯16元+小費。(整場大家都不斷在買酒,應該是活動的主要收入來源我猜)
然後面向主舞台的右邊是兩個類似木馬的椅子,趴著屁股會翹高那種,可以打屁股。旁邊超大海報寫要「注意安全,各知風險,兩願實踐,隨時可以撤回同意,不能加入別人,遊戲時間不要超過45分鐘,讓人輪流使用⋯⋯等等」。不斷強調No touch!
左邊則是吊點區,從頭到尾只有看到一個人使用繩子,而且綁的看起來也很彆腳 哈哈。大部分大家還是在這裡打屁股、CBT之類的。
中間最酷的是有一個可以排隊被處罰的區域!!!他們請Switch Kitchen 來主持,一個X架、一個剛剛提到趴著屁股翹高的椅子。中間有一個大轉盤,數字一到十六。數字一跟七是女王決定。其他數字有木板、藤條、馬鞭、散鞭、一本鞭、乳頭折磨、人體家具⋯⋯。
主要都是女S,只有看到一個男S,基本上他們就是輪流上工,我想團隊大概6個人在輪。
要參與只要排隊就可以了,前面有小版版寫活動介紹,如果你被玩的開心,或看得開心歡迎打賞小費,以15、20、25為優。(晚點再放體驗心得)
場地總共有8間廁所,大小差不多一間是
殘障廁所大小,不分性別。底下好像有男廁,但我沒去看。主舞台外面=進來的入口,有拍照牆、買爆米花.啤酒和水的地方。邊看大家玩邊吃爆米花真是有夠chill 的耶!
以上是大概的場地介紹。
工作人員大概:主持1個、吧台5個、體驗區6個、玩樂區2個、置物區2個、表演者7個、巡邏2個、攝影師2個、警衛2個、DJ台2個。這些是看得到的,沒看到的應該更多。
費用平均門票在一個人800元,置物120元,酒一人三杯(應該喝得更多)來算900元+小費。我猜參與者大概200人????不是很確定。

啊我就社恐,沒有安全感就會在旁邊默默觀察。所以一進去先做了完整的場地調查,觀察人群、結構。
因為主題是情人節,來的很多都是夫妻情侶。
大概十五分鐘?之後才決定花錢去買一杯酒。拿著我的酒到主舞台上層的高腳椅座位區找個位置坐。問了別人說我可以坐這裡嗎?然後我就被他們搭訕了(雖然漢堡覺得這算我先搭訕別人,但我其實只是想要有禮貌而已 哈哈)
邊喝酒邊自我介紹、交換聯絡方式,各種聊起來。後來就他們一起下去舞池跳舞。
整個活動總共有10個表演!超多耶!雖然大家說不是每次都有表演。有鋼管舞、椅子舞、鞭子舞、脫衣舞、奶子舞⋯⋯反正就是又色又嗨又性感又厲害的。
活動雷射、乾冰、燈光都超棒,超級重本的感覺,專業的果然不一樣。跟著音樂一起嗨,人雖然多,但不會到擁擠跟人黏在一起。音樂嗨但不會很大聲到聽不到對話。
有人一起玩+酒精+氣氛效應,我很快也嗨起來惹 艸總之就是跟著音樂動ㄘ動。大家瘋狂的在搖奶+抖屁股 哈哈。互相稱讚彼此喜歡的東西,然後跟身邊的人拋媚眼、一起跳舞????或是跳舞battles?
然後看大家撒狗糧,各種親來親去。
討論彼此的喜好,打屁股之類的。
或是看別人被玩發出歡快叫聲。
一開始認識的夫妻也請了我喝一杯酒,大家一起乾杯一起跳舞一起嗨。
直到我第二次去上廁所回來找不到他們前都玩在一起。(舞池人太多了,對方個子也不高⋯⋯)
所以我就去處罰區觀察啦~~~~
大家排隊被處罰的畫面真的蠻好笑的。就跟在排隊的人聊了起來,他強烈建議我一定要來排排看 哈哈。
很想知道在這裡體驗玩樂的程度到哪裡,所以就也跟著去排隊了(絕對不是因為我想要被打(欸)
一個人有五分鐘的體驗時間,有漏斗計時。
排到的時候會有人跟你確認有沒有被打的經驗、確認安全詞(綠色是大力一點、黃色休息、紅色停止)、填一個線上的知情同意表格。接著女王就來跟你打招呼自我介紹,再確認一遍。
然後問我要直接開始,還是想要轉轉盤XD 她說如果不喜歡可以再轉一次,直到我想要的 哈哈
我看別人也有女王幫他轉到女王想要的 哈哈哈
總之我轉到paddling 。她跟我確認ok 嗎?
然後要我趴好(乖乖爬上凳子翹高屁股)。
她先碰我一下,說我要碰你了喔。
接著用手掌輕拍幫我暖臀。
第一個工具我猜是有點像飯勺的工具,很表面,面積不大。我心中還想著不過是體驗,所以不太痛嘛!
然後就換工具了OAO
她一次打兩邊,從屁股打到大腿,然後瘋狂攻擊臀腿、大腿。痛。
大概打個幾下她就會問我可以嗎?要不要繼續?可以大力一點嘛?
欸欸欸欸欸真的是有紅,會痛的,我錯了,不該小瞧體驗的 哈哈哈哈哈
最後她說 那我們就最後兩下結束喔!
起來之後她問我都還好嗎?給我一個大擁抱。
被處罰完的人都還可以獲得一個硬章,但是我沒拿到,後來還跑回去要了一個蓋 哈哈(其實沒被處罰也可以得到啦)
開心色色的跑去廁所拍照紀念(?)
後來一個人在活動亂晃,期間開始被奇怪的搭訕(大家都喝多了),大概拒絕了五杯酒。
一個找我聊天,然後旁邊有人在打打,我看了一下,他就說「下一個換你了」,我說「No! 」,他就說「我不是在詢問你,我是在命令你」,我就「額你說什麼⋯⋯不用了謝謝」然後跑掉。
或是有衝上來就要抱抱的,摸肩膀摸脖子之類的。沒關係,我巧妙的拒絕keep move on ,然後找到女生群裡面窩著,不理他們。
旁邊一起跳舞的女生就說「太可愛所以男人就不斷自顧自的一直說話對吧」
後來又有人還搭訕一圈,然後拱女生脫更多(?)大家就在說「men are all stupid right ?」
回家在公車上,穿跟平常一樣衣服居然還又被搭訕了兩次,真是莫名其妙
怪人果然不分國界XD


在國外最棒的是沒有身材焦慮,不會有人跟你說你瘦一點會更好看。你化妝會更好看。沒有毛的更棒。
認識的新朋友說:「我每次在這裡的都玩得很開心,因為沒有人會評論你穿什麼,就算你裸體或不裸體都沒關係。所以我很喜歡來這個活動,我總是有棒的經驗」
有人說這裡太棒,所以他就不回愛爾蘭了(咦)
很大部分的男生有穿韁繩,嗷嗷嗷嗷超凸顯身材的,覺得可口。也有裝扮的,例如索爾?女裝的也很多。狗狗頭套的也有。
大家打扮得都很用心,好喜歡
女生的話,感覺超多人妻來的。有全套膠衣、漆皮衣、蓬蓬裙、馬甲、洞洞網狀衣、閃亮亮、內衣、胸貼等等。好香好香。
不過感覺8成大家都穿黑色的皮靴XD
其中有一個表演印象深刻是一個dancer 脫到只剩下胸貼。胸貼上有流蘇,居然能像牛仔一樣甩奶子上的流蘇,好強!
很多裝扮都沒見過,有些是沒想到搭起來可以這麼好看。
無論高矮胖瘦男女老少皮膚顏色,大家都好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嚴正抗議的D/s調教

給XX的一封信--第一次(後)

成長的過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