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或許是吧

那些事情又再被提起,原以為自己已經忘了,大腦記憶模糊,但是身體跟情緒的記憶卻比想像中清楚更多。
原來還是介意被提起啊⋯⋯我感慨。
在互相傷害後,迎來的會是更好的發展嗎?很懷疑。這種疏遠的距離又是正常的嗎?
把這麼多話藏在心裡這麼久,有點難以吸收,自然而然地裝作沒事,但還是很有事吧?我想。
犧牲奉獻,誰為誰犧牲?誰為誰奉獻?

泣不成聲
我還是這麼傷心啊
或許我應該打掉重來
或許我應該重生
那些記憶那些污點,該如何才能洗去,歇斯底里的洗滌清理,卻怎麼也洗不乾淨
或許該讓有記憶的人都忘記

其實我一直認識的都是陌生的他
在一起交往三年都是幻想出來的
從來不知道這件事情,薄紗被戳破,現實裸露
斑駁的侵蝕的真相
傷害後永遠密不合的傷口
疤不會消去

或許該自暴自棄
這些年的努力,在十分鐘內被打碎,那些被建立起的自尊心,碎了
我以為都過去了,我以為我們的新生活是美好的
我以為我們能有幸福美滿的新的記憶
那段刻意留下的空白,顯得突兀

或許是懲罰我吧
是誰
為什麼是我
這些被浪費的虛假的人生
無法重來

是吧,這樣的距離才是正常
是吧,我就該如此
是吧,這從來都不是我想要的
是吧,曾經想像的未來的美好都是幻影
是吧,沒有翻過去的一頁
是吧,口是心非永遠看不出真相
是吧,該保持距離吧
是吧,還是把心冰封吧
是吧,不必一天到晚把心拿出來兜售
是吧,就這樣吧

還是一個人吧
從出生到長大
一直都是一個人
沒有兄弟姊妹
多的是萍水相逢

自己的情緒就該自己吸收

懂了嗎?

家總是殘破的
距離才有美

堅強的人從來不是我

不斷地重蹈覆轍
這些年過去依然脆弱

不要再說了
沒有人可說

悄然無息的消失
消失吧孩子
沒有了網路,沒有了電話,沒有了地址
假的會看的比較清楚吧
總是會失聯的
一定會失聯的

給我一打笑容好嗎?
可是卻笑不出來
想到就覺得相處困難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真的還能將他放在那個位置嗎
我到底是真的愛他嗎

我到底何來的資格去談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