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詩與過去的自己的回應

徐志摩———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
遇到你。
2016年以此期許。

現在回應的是
刺激過,追求過,瘋狂過
把最美的年華,留給踏實的你
一步步慢行,
不求轟轟烈烈,
只求在平平淡淡中享受,
擁抱,靜靜的看 日月的變化。

能夠在露營的時候,僅僅是在火堆前擁抱著看黑漆漆的夜色
或是在台北的街頭,散步著,抱著研究到底能看到多少星星
簡單的說著,這星期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事情
拿掉了SM的媒介,生活並不因此缺乏色彩
時間是如此的有限,匆匆的就這麼過去,忙到彼此都沒時間相聚
是什麼讓我們能相依相存,我想是那份含蓄不忘記走過最艱難時刻的心。
把一個不愛說情話的人,變成一個熱情坦承的人,靠的是什麼?
我是如此的一般,只能用最美的年華,最赤裸的心,獻給我最愛的人

用盡一切的運氣,遇到了你。帶著這份幸運,踏實地做好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