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幸福

#廢文聲明

其實常常好羨慕其他人,總是能打出一翻心得。每次打開word想要紀錄的時候,打幾個字就delete掉,覺得就是一些日常,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刪刪減減,大概就只剩下:「好幸福~好開心~主人真好」,總之就變成廢文也沒有什麼好po出來的,只好轉頭磨蹭磨蹭主人,感覺還比較有價值XD

(然後馬上又開始望著螢幕發呆)

#主人

兩個熟悉又陌生的字詞,常常聽到,常常在與別人對話的時候出現,但是只要對著主人,這兩個字好像就被限制在喉嚨裡,發不出聲音。
試著嘗試,學著習慣,過不是一個人自立自強的生活(其實也還是一個人啦XD)(廢吐槽)。練習把在內心裡嘶吼了幾千次幾萬次,無時無刻在想念的字說出來,對著話筒的一端,對著緊緊握住我的手的人。
好像越來越習慣,越來越適應了,心裡的糾結慢慢變少,內心的不安恐懼漸漸地消退,觸碰這兩個字,不再是害怕,不再是猶豫,不再擔心是不是喊出來會被討厭,擔心這一切是不是真實的。
雖然現在還是無法直接地大喊主人,還是會在要叫主人的那一刻想到底要叫「名字」還是「你」還是「主人」,但是我想這應該是我覺得直接叫主人太害羞了>///<感覺是在羞恥play自己XD我要努力去克服阿 哈哈

#我是小小玻璃渣

這兩個禮拜感冒,又正好碰到經期前,整個是天天崩潰天天大哭。
颱風前的那晚,在跟寶貝空 <3 分開後,一個人蹲在西門町的街道上大哭,大言不慚地跟主人說「好想被陌生人拖到巷弄推倒!現在只要誰來帶我,我就跟誰走」,小小玻璃心在連續被主人拒絕4次之後,潛藏在內心深處覺得或許主人根本不需要我,自己的存在根本沒意義,在主人很忙很累的時候,只會帶給主人麻煩,只會打擾主人,覺得自己根本不配做主人的小寵物。
但主人狠狠地將我的玻璃心撿起,用力的黏好,塞到我手上「不行,你是我的」(這一段是神馬東東阿),瞬間差點就讓膝蓋撞擊在捷運站月台上。(地點改變是因為我後來邊哭邊行進((沒人關心這個)

脫殼那天,終於敢在朋友面前大膽的擁抱主人,主人也願意在大家面前緊握著我的手。
但是事隔了幾天朋友規勸我,應該要好好的觀察主人,不要在不知不覺中就做了很多白目的事情(原因說來話長),聽完瞬間大哭,不知所措,想從宿舍5樓跳下去洗清自己的罪過。
連續哭了很久很久之後,覺得再哭下去也不是辦法,主人才是我的出口,跟主人不能有秘密,什麼事都應該跟主人說,終於鼓起了勇氣問主人意見。
還好主人覺得沒有任何不開心的,我還是主人的小寵物(~),把我又碎了滿地的渣渣又黏了回來~

一直在反省,自己是不是太貪心了,想每個禮拜見到主人,每天都想聽到主人的聲音。
這週受盡了月經的折磨,以及拖了一個禮拜才去看醫生,看了還不吃藥的活該。
頭痛、疲累感充斥,又跟女朋友吵架,躺在床上很想睡覺,卻怎麼也睡不著,打開手機敲了主人,但主人早早就睡著了,一個人看著很難過的書,聽著很難過的音樂哭哭發呆,在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主人醒了,(內心瞬間開滿小花花),說了五個字「吃,睡,就這樣」(吃是指吃藥),就治好了我的失眠。主人真的是我的安眠藥阿~~~~~~~~~~(吃多了會有抗藥性ㄇ,還是會上癮?)

#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這張淫蕩的小嘴,在大家面前發出淫蕩的聲音;對不起是我這具不知羞恥的身體,在主人以外的人的挑逗之下,沒有守護好自己的貞操。///
這個禮拜問主人傳說中所有主人都會去的社課”(好長)、飛客,主人要去嗎?主人說,「你可以自己一個人去啊」,雖然心涼了一半,但還是默默的一個人去了,然後就照慣例的被抓去玩玩了(這個慣例是正常的ㄇ?)(BTW主人說可以玩玩啊,但要想辦法守住自己的貞操,嘿嘿,不然就要回家懺悔處罰)
連續兩天在圍攻結盟,強力按摩棒的刺激挑逗之下,無助的反抗,腦袋空白,情急之下想不出任何逃脫的話,做不出保護好自己重點位置的動作,最後想出的爛方法是把自己用力的擠上高潮,結果高潮了還是沒被放過,沒比較早結束ㄚㄚㄚㄚㄚㄚ。
回去跟主人吃晚餐懺悔的時候,主人笑著眼睛看著我說「是喔~還有早上的任務我有點失望呢~」,當下只想把自己埋進漢堡裡。之後主人牽著我在附近的街道上逛街,我還以為處罰是去清新福全買滷肉飯外帶,還有大口吃剛炸好的雞排燙到(幼稚的惡趣味,但我喜歡 <3 )
一路上頭低到不能再低,想把自己埋起來,這樣矮矮的,主人就看不到我了(好像本來就不在視線範圍高度內XD)
結果處罰是………….(消音,幸福貌)(主人好帥)(好喜歡主人)(主人冷冷笑著說:處罰還沒完呢,先留著下次再繼續算)

#這麼幸福合法嗎

這幾個禮拜被問了好幾次,你們是什麼關係啊?你們平常都玩什麼?SM還是D/s?
我想了幾千次,最後的答案就是「很開心的關係阿」
問主人,主人說「就很隨性阿」
大概是 一直打攻防戰玩遊戲的寵物跟主人關係吧XD
好像不用刻意的去分類,因為怎麼分,也無法最正確的定義
只要主人回復訊息就很開心,聽到主人的聲音就超開心,見到主人就花花滿天飛,能跟主人玩玩、被主人幹就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結論補上 好幸福 好開心 最喜歡主人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