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傷的空氣》─一

覺得這個床就算躺著也感覺不到你的存在
「你要去哪裡?
去哪?哪都好,就是不在這個床上
「我也不知道。」
「快躺好吧,不然下次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面了」
好吧....只好轉身,抱緊
誰也都不說話,我就這樣看著他閉著的眼睛。鼻子的輪廓,讓我好想好想親上去。
「小笨蛋,有什麼好看的,你這個小腦袋瓜裡在想些什麼?
我該說些什麼?我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覺得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幻影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睡覺阿?
「沒有阿,好吧,是有那麼一點點。不過我能就這樣看著,就已經很滿足了。」
我還在不知足什麼呢?
「好累,我好想睡,你就陪我睡一下嘛。」
「恩。」
我也好想每天都陪你睡覺,好想時間就能這麼停止,但,不斷震動的手機,時時刻刻都提醒著我現實的存在。
就這樣一直維持抱著的姿勢,我把眼睛閉上,感受著你的呼吸,想像著你的心跳
有人說,閉上眼第一個想起的那個人,一定就會是你一直在追尋的人
「你會想我嗎?在我不在的時候。」
「會吧,但你知道的
恩,我知道,知道我不屬於你,你不屬於我
或許一夜的纏綿,是最美麗的錯誤
「我不會想你的」
想了也沒用,在寂寞孤單的時候,我想,一個人的房間,是最深刻的諷刺
「你有這麼多人陪,還差我一個嗎?
誰是真心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春帶雨的梨花,總是自顧自的綻放
「我覺得好空虛,好寂寞,就算你躺在我身邊。」
所有都是這麼的不真實,但,我到底在奢望些什麼
「我能給的就這麼多了。」
也是就這麼多了,多的也不會是我的
「那你就把我抱緊一點,至少我會安慰一點。」

-----其實副標是 感覺不到你的存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