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如一條長河--碎碎念



下午接到電話,嚇到我了,居然約我出去呢,原本計畫看書的,這就跑出去了…


今天出去,其實也沒幹什麼,就愛了一次,不過終於體會到什麼是Climax了,這樣也算值吧?

抽煙真的好臭喔,頭暈。

為什麼每次愛完都老放氣呢?抽的時候一定要把空氣抽進去嗎?

Climax的感覺該怎麼說呢…挺奇怪的感覺,很爽嗎?不知道也,怎麼說好,反正就感覺挺神奇的,聲音也莫名的變的怪怪的,不過持續了好長的時間是真的,有種“拜託停下來,讓我喘一下”的fu,但又希望不要停,反正很特別就是了,還好他剛好也快要shot了,所以解脫~(或者其實我是想繼續的?)結束之後下邊真的是一塌糊塗啊,wet的可以。不過今天他說我不僵硬了,這算是稱讚吧,所以我也很開心。他說他今天很開心,他喜歡這種隨傳隨到的感覺,看來我今天的選擇是對的,好像這樣賺一點。

我跟小晴說他是我bf,總不可能直說吧,我沒跟茄子說,怕他感覺不自在,或者用奇怪的眼光看我,我不好再把他推向更深了,其實我也挺後悔當初跟他說的,雖然多個人分享,不過感覺關係變的怪怪的,一種似離似及的樣子。

這終究是一個秘密。

我現在這樣到底好嗎?

今天和人桀是第三次見面(雖然三次都只有愛,共5次)

我該期待他跟我玩特別的嗎?還是純粹愛我就很開心了?還是這其實就是特別的一部份?到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溝通這檔事?!----之Lina說書蒼月流讀書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