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催眠心得

我不喜歡催眠。


緊繃的身體,在一次比一次的緊繃過後,完全釋放壓力的放鬆。
中間的過程只需閉上眼睛,打開耳朵,甚至不用動腦,透過潛意識就可以到達純淨的領域。
不必有任何的努力,只需要交出信任,那些躁動在身體內渴望的盒子就緩緩地被打開。
宛如高潮時的空白,被暫時地無限延伸。視野可及之處,過往渴望的不可能,猝不及防的變為了可能。


因為它帶我去了太遠的地方,而我得自己走回來。
在放鬆的空白、高潮更高的高潮、無腦意念交付後,現實的世界變得更為殘酷。
貪食的慾望將平凡吞噬,日常與非日常交雜。
在催眠的過程中,被剝奪的、被給予的,在狀態解除之後,取而代之的是滿足,尾韻是空虛。


儘管技術上而言,一個人也可以做到自我催眠,自己帶自己去遙遠的它方,然而這與靜躺在地上,放空意識,憑著對方的低喃就能一起並肩飛翔的感覺截然不同。
一次的體驗就像偷嚐的禁果,回頭又怎能甘於粗茶淡飯。


我不喜歡催眠,因為它是件自己很難達成的願望。對於要帶領也很有限制,不像搔癢、SP技術好的人可能都可以來試試。或許可能更像是D/s一點。我不喜歡自己無能為力的事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召喚

消毒